金山共享精灵

免费下载

常见问题

金山共享精灵疑问

为什么我打开软件后,界面上显示共享失败?

答: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一般为您的手机还没有连接到WIFI网络,金山共享精灵此时无法获取到正确的IP地址,所以也无法建立共享服务。通常情况下,我们建议你将手机和电脑连接到同一个WIFI网络。如果在某些情况下,您周围没有合适的WIFI网路,但又想使用金山共享精灵在电脑和手机之间传输数据,你可以开启手机的"移动AP"功能,将您的手机轻松变成一个WIFI热点,那么金山共享精灵就可以顺利建立共享服务了,接下来您就可以使用电脑来连接这个WIFI热点,并且顺利访问您的手机。

请注意,"移动AP"功能一般仅在Android2.2或者以上版本中才能使用,少数机型例如三星i9000系列手机则从Android2.1开始就支持该功能。另外,在不同厂商的手机中,"移动AP"功能也可能描述为"移动热点"、"移动接入点"等不同说法,您可以进入手机的"设置"->"无线和网络"中查询是否支持该功能。

显示"手机共享成功",但通过电脑的浏览器却访问不了手机?

答:首先请您确认电脑和手机是否已经连接到了同一个WIFI网络。如果您的手机开启了"移动AP"的功能,则需要让电脑连接上手机建立的WIFI热点。经过上述检查以后依然无法解决问题,那么可能因为其他网络原因(例如防火墙阻止了电脑和手机之间的网络通讯等),建议您咨询相关网络管理人员。

电脑的浏览器发现手机上有一些不认识的视频、图片或者音乐?

答:Android系列的手机,内置有一些演示视频、图片或者音乐。另外,不同的手机厂商也会在手机出厂时内置一些软件,这将附带上一些媒体文件。Android系统将定期搜索到这些媒体文件并且自动显示出来。如果您仅仅想看到自行上传的媒体文件,可以选择"已上传的"这个子类进行查看。

上传到"我的U盘"的文件,我在手机上如何查看呢?

答:通过"我的U盘"功能,您可以将手机当做一个无线U盘来使用。"我的U盘"实际上存在于手机的SD存储卡中。我们建议您通过金山共享精灵来上传和下载文件。但如果您希望在手机上直接查看、修改这些内容,可以使用Android手机上的第三方资源管理软件访问 /sdcard/KISShare/data/UDisk/。

友情链接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