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网络

公司简介

招聘信息

合作方式

薪酬福利

补充福利

1.补充商业保险金山为员工(包括试用期员工)购买补充商业保险,与社会保险形成优势互补。

2.购房无息借款金山为符合申请条件,经审核通过的骨干员工提供10万元的购房无息借款。

3.年度体检金山每年组织员工到权威体检机构进行全面健康检查,确保工作与健康的平衡。

4.全面的员工关怀提供员工餐厅(或是用餐补助)、健身房、游泳馆、免费水果间、按摩室、小米手机、俱乐部等,极力为员工提供舒适的工作环境。

结婚、生育、生日补助,节日礼品,团队旅游和部门建设活动,年会等,让员工感受团队的力量和家庭般的温暖。

 

员工福利

按摩室、北京绿卡、小米手机、优惠价格的售卖机、年度健康体检。

行政部小药箱、年度旅游、茶水间、丰富的俱乐部、生日礼物。

藏金阁、实习生免费住宿、免费存档、月生日会、无息购房贷款。

新婚礼金、节日关怀、新晋奶妈奶爸大礼包、中餐晚餐补助、部门活动。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