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询客服
×

售前电话 186 7086 0265

售后电话 186 7086 0265

客服邮箱 contactus@mingting.cn

我知道了

怎么把pdf文件转成word文件

2020-07-08 来源:金山毒霸软件管理作者:教程&问题

将PDF转换为word文件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技能,熟练掌握这项技能能够大大提高我们工作效率。所以今天我们就来教大家如何快速将PDF文件转换成word文件。

1怎么把pdf文件转成word文件

1.首先,我们需要使用到极光PDF阅读器。

电脑还没安装的用户可下载金山毒霸,内含极光PDF转换器和阅读器,还可以使用百度搜索“极光PDF阅读器”前往官网下载并安装。

pdf文件转成word文件

2. 打开极光PDF阅读器。


3. 点击左上方“打开”按钮,到文件存放位置选取需转换的PDF文件,或直接将PDF文件拖拽进中间区域。

pdf转word

4.点击上方的“转word”按钮,或点击右侧的蓝色“转word”按钮。点击进入。

pdf文件转成word文件

 

5.在左下方可以设置文件的转换格式和存放位置,这里我们设置存放位置为桌面。

pdf转word

6. 最后点击开始转换,等待转换结束。

pdf转word

7.此时桌面就可以看到我们想要转换的PDF文件已经变成word。

pdf转word在线

总结:1.下载安装极光PDF阅读器;2.将需要转换的PDF文件导入极光PDF阅读器;3.设置文件参数和保存位置,开始转换。

pdf转word


以上pdf文件转成word文件的方法。

希望这篇文章有帮助到你,解决电脑的问题,更多的电脑使用技巧,请持续关注金山毒霸官网!使用毒霸软件有任何问题?联系我们

pdf转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