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询客服
×

售前电话 186 7086 0265

售后电话 186 7086 0265

客服邮箱 contactus@mingting.cn

我知道了

电脑虚拟内存不足怎么办?

2020-08-04 来源:金山毒霸软件管理作者:教程&问题

在我们操作使用电脑时,经常会遇到电脑运行缓慢、卡顿的情况。除了电脑的处理器处理能力小、内存不足等原因外,当虚拟内存不足时,电脑也会遇到这种情况。

下面我们就以win7系统为例,分享解决方法吧。

电脑虚拟内存不足怎么办?


(以Win7系统为例)

首先,右键单击桌面上的[计算机]图标,然后从打开的菜单中选择[属性]。


在弹出页面中选择右侧的[高级系统设置],点击进入。


在弹出的对话框中,切换至[高级]页,点击[设置]按钮进入新页面。


在弹出的性能选项页面中,切换至[高级]选项页,然后单击“虚拟内存”框中的[更改]按钮。


取消“自动管理所有驱动器的分页文件大小”前的勾选状态。选择系统所在的盘,选择[自定义大小],然后在下方的空白处输入初始大小和最大值,最后单击设置按钮。


通常,使用这种方法设置虚拟内存比较简单,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解决计算机运行卡死的问题。


另外,还可以直接使用金山毒霸快速清理电脑垃圾,缓解电脑运行卡顿情况。

运行缓慢


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你电脑缓解运行卡慢问题。更多的电脑知识和使用小技巧,欢迎关注我们第一时间了解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