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询客服
×

售前电话 186 7086 0265

售后电话 186 7086 0265

客服邮箱 contactus@mingting.cn

我知道了

解决浏览器老是崩溃问题

2020-07-30 来源:金山毒霸软件管理作者:教程&问题

浏览器老是崩溃怎么办?重启浏览器还是不能解决老是崩溃的问题,相信让不少人都手足无措。其实解决浏览器老是崩溃问题的方法很简单,今天就来给大家演示下详细的操作步骤吧。

解决浏览器老是崩溃问题


以IE浏览器为例。点击右上角【工具】,在下拉菜单中选择【Internet选项】。

1点击右上角【工具】

 

在弹出的页面中,切换至高级页。设置中下拉找到并勾选上【启用自动崩溃修复】,再点击确定即可。

2在弹出的页面中切换至高级页

 

解决浏览器老是崩溃的问题,如果手动设置没能解决问题。还可以直接使用金山毒霸的电脑医生进行快速处理。

浏览器崩溃  毒霸解决

 

以上就是解决浏览器老是崩溃的方法啦。

最后,如果这篇文章对你有所帮助,或者今后想要学习更多有用有趣的电脑知识或操作技巧,欢迎持续关注我们的官网资讯。

若使用金山毒霸过程中遇到其他问题,欢迎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