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询客服
×

售前电话 186 7086 0265

售后电话 186 7086 0265

客服邮箱 contactus@mingting.cn

我知道了

怎样设置浏览器主页不被篡改?

2020-08-06 来源:金山毒霸软件管理作者:教程&问题

我们使用浏览器上网时,总会遇到浏览器主页被篡改成其他页面。这时我们该怎么设置才能让浏览器主页不被篡改呢?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让浏览器主页不被篡改的设置方法吧。

怎样设置浏览器主页不被篡改?

 

可以使用金山毒霸浏览器保护功能,保护浏览器主页不被篡改。

主页被篡改 下载毒霸


在金山毒霸主界面点击“百宝箱”。

1在金山毒霸主界面点击“百宝箱”。


在百宝箱中找到并选择进入“浏览器保护”。

2在百宝箱中找到并选择进入“浏览器保护”。


如果是IE浏览器,选择IE默认主页。如果不是,选择锁定其他默认主页。

最后点击最右边灰色锁定图标即可。

3最后点击最右边灰色锁定图标即可

锁定其他浏览器主页的“其他”指的是电脑中除IE及猎豹浏览器以外已安装的所有浏览器。

例如:如果电脑中同时安装qq浏览器、360浏览器,选择锁定其他浏览器主页为某一网址,会同时对qq浏览器和360浏览器进行浏览器主页保护,保护浏览器主页不被篡改。 

 

如您发现某个版本的浏览器毒霸不能成功锁定主页,请更新至最新版金山毒霸,或直接联系工作人员查看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