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询客服
×

售前电话 186 7086 0265

售后电话 186 7086 0265

客服邮箱 contactus@mingting.cn

我知道了

抖音视频尺寸要怎么选择?

2020-08-17 来源:金山毒霸软件管理作者:教程&问题


抖音电脑版是一款年轻人专属的音乐短视频社交软件,一般抖音视频的宽高比例为9:16,抖音视频的清晰度跟视频比例尺寸没有关系,而是跟分辨率相关。抖音对上传的视频大小没有限制,而时长超过60秒的视频则需开通会员。

抖音视频尺寸要怎么选择

抖音的视频尺寸宽高比例一般为9:16,分辨率为540*960。也可以使用更高分辨率的视频,例如720/1280、1080/1920等。也就是抖音视频尺寸没有固定,选择需要的分辨率就好,分辨率越高越清晰。

抖音视频尺寸要怎么选择1

抖音视频很短,一般都在15秒左右,所以拍摄视频要尽可能将重要的内容拍出来,需要去除不重要的信息。

上传的视频大小无限制,抖音只限制时长,并没有限制文件大小,因后台会转码,抖音视频大小会自动转换。至于60秒长视频,是需要开通权限的,而权限是有粉丝量要求,只要达到要求,账号健康度合理就可以开通。

抖音视频尺寸要怎么选择2

抖音是近年特别火爆的短视频软件,用金山毒霸软件更新、下载更加安全便捷。

抖音视频尺寸要怎么选择3

以上是抖音视频尺寸的解答。希望这篇文章有帮助到你,更多软件问题、解决方法请持续关注金山毒霸官网。使用毒霸软件有任何问题?联系我们


上一篇:dnf卡片怎么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