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询客服
×

售前电话 186 7086 0265

售后电话 186 7086 0265

客服邮箱 contactus@mingting.cn

我知道了

Win7系统资源管理器总是自动重启怎么办

2020-09-23 来源:金山毒霸软件管理作者:启动优化

最近有用户后台询问:win7系统的电脑在使用过程中,资源管理器总是自动重启,非常烦人。遇到这种情况该怎么解决呢?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下解决win7系统电脑资源管理器总是自动重启的方法吧。

Win7系统资源管理器总是自动重启怎么办

 

首先,确保自己使用的是有管理员权限的账号,因为接下来的一些设置需要管理员权限才能完成。

点击屏幕左下角的微软图标,然后在搜索框中输入“msconfig”,点击回车键直接进入即可。


点击屏幕左下角的微软图标

 

在打开的系统配置页中,先在“常规”设置卡中,将启动选择切换为“有选择的启动”,然后取消“加载启动项”的选中状态;


打开的系统配置页

 

然后切换至“服务”设置卡,点击勾选“隐藏所有Microsoft服务”的复选框,再点击右方的“全部禁用”按钮;


隐藏所有Microsoft服务


之后再切换至“启动”设置卡中,直接点击“全部禁用”按钮。


点击全部禁用按钮


最后点击“确定”,在弹出的提示中选择“重新启动”即可。点击前注意保持电脑资料文件等。


点击前注意保持电脑资料文件

 

完成以上设置并重启电脑后,win7系统电脑资源管理器总是自动重启的问题就解决啦。

如果担心电脑还有其他暗藏的问题,还可以直接使用金山毒霸对电脑进行全面检查,解决隐患。


常见问题 下载毒霸


最后,如果这篇文章对你有所帮助,或者今后想要学习更多有用有趣的电脑知识或操作技巧,欢迎持续关注我们的官网资讯。

若使用金山毒霸过程中遇到其他问题,欢迎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