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询客服
×

售前电话 186 7086 0265

售后电话 186 7086 0265

客服邮箱 contactus@mingting.cn

我知道了

电脑开机怎么选择u盘启动

2022-05-09 来源:金山毒霸软件管理作者:启动优化

  台式机如何设置u盘启动?各种品牌的台式机BIOS启动快捷键不一样,一般为Delete、F2、F12,进入之后找到Boot项,将First Boot Device设置为USB-HDD或者USB-ZIP、USB-CDROM即可。

   

  首先,重启电脑,按相应快捷键进入BIOS设置,这里给大家一个表格来参考。(如果实在不知道自己的电脑该用哪个快捷键进入BIOS,那么可以F1、F2、F11、F12、Delete一起按,小编有时候懒的查就经常这样做)

台式机如何设置u盘启动

   

  进入之后,找到Advanced BIOS Features(高级设置)选项。

台式机如何设置u盘启动

   

  之后,会看到First Boot Device的选项,若需要USB启动,一般设置为USB-HDD。

台式机如何设置u盘启动

   

  最后,按F10会有弹出窗口,选择YES即可。(F10为保存设置并重启,此时便可以U盘启动了)

台式机如何设置u盘启动

最后,小编给您推荐,金山毒霸“手机数据恢复”,如您遇到误删手机图片、文件、通讯录、通话记录和短信等,金山手机数据恢复统统都能帮您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