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紧急曝光:350个传销骗局

2017-03-10 来源:渔村安全作者:渔村安全

早些年,经常听到“我有朋友被骗去做传销”的故事,这些年传销看起来是越来越少。实际上,时代在进步,传销也在进化!它以一些新形式的骗局卷土而来,其中最为可恨的就是金融传销。


这些金融传销大鳄罗织各种财富故事,巧设各类资金盘,承诺高收益来引诱投资。他们采取击鼓传花的模式,让后来者为先来者买单,然后一本万利,坐享其成。而他们造成的损失远甚于寻常犯罪,通过看不见的手让巨额财富完成了转移,是这个时代最大的毒瘤!


先来看下金融骗局的起源:


100年前,有位叫查尔斯.庞兹的意大利老头,不远万里来到美国。1919年,他只干了一件事。什么事呢? 两个字概括:骗人!


他骗大家向一个事实上子虚乌有的企业投资,许诺投资者将在三个月内得到40%的利润回报。然后,狡猾的庞兹把新投资者的钱作为快速盈利付给最初投资的人,以诱使更多的人上当。由于前期投资的人回报丰厚,庞兹成功地在七个月内吸引了三万名投资者,这场阴谋持续了一年之久,才让被利益冲昏头脑的人们清醒过来。后来他顺理成章就成为了金融诈骗的“老祖宗”,这就是著名的庞氏骗局。


近二十年来,庞氏骗局又漂洋过海来骗中国,在中国有了“拆东墙补西墙”,“空手套白狼”的说法。虽然所有的骗局都离不开“老祖宗”庞兹身上一脉相承的特征,但五花八门的形式很容易让人看花了眼,一不小心就掉入陷阱当中。特别是新型互联网平台和金融技术的出现,为这种骗术提供了更难分辨的外衣。让许多普通人,甚至是大学生、教授、GWY都深陷其中。


接下来,再来看下最新上榜的传销组织名单,强烈呼吁大家对此名单广而告之,帮助身边亲友远离骗局,守住血汗钱!以下整理的名单来自:辽宁省公*安厅反电信诈骗中心(微信公众平台)













电脑安全金山毒霸为您守护: http://www.ijinshan.com/

手机安全猎豹安全大师为您守护: http://cn.cmcm.com/cm-security/?f=c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