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谍报:金山毒霸推“网购保镖”功能

2011-01-17来源:金山安全中心

摘要:金山毒霸"网购保镖"是什么?1月17日网络上关于金山网购保镖的消息不胫而走!以下为转帖内容,真实性与否要由您自行定夺了!

关键词:金山毒霸 网购保镖



以下内容均来自网络:

    1月17日消息,有网友反映金山毒霸“网购保镖”功能被提前曝光,该版本新增加了网购防火墙和网购安全导航,支持网民通过网购导航访问购物网站、支付网站以及网上银行。

 

     据了解,金山毒霸网购保护特别版是在金山毒霸原有功能的基础上,针对网购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安全问题进行了特别防护,但并没有作为一个独立的模块在产品上有所 体现。而金山毒霸此次增加的网购保镖功能,则是与病毒查杀、监控防御等重要模块并列的安全模块,足以证明金山对网购安全问题的重视。

更多>>免费杀毒下载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