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畅游无线网络 金山卫士提供专业安全防护

2011-03-09来源:金山安全中心

摘要:无线网络覆盖范围越来越大,人们可以利用各种移动设备在上岛咖啡、哈根达斯店等公共场所尽情享受无线网络带来的便利,但是通过公共无线网络上网,安全问题不容忽视,除了提高网络安全意识,还得用安全防护软件来护航。

关键词:畅游无线网络 金山卫士



    无线网络覆盖范围越来越大,人们可以利用各种移动设备在上岛咖啡、哈根达斯店等公共场所尽情享受无线网络带来的便利,但是通过公共无线网络上网,安全问题不容忽视,除了提高网络安全意识,还得用安全防护软件来护航。

 

    3月9日,知名安全企业金山网络与商用Wi-Fi服务商迈外迪达成战略合作,为全国逾6000家商户提供云安全上网服务。而此项合作也将使迈外迪拥有近千家合作店面的北京成为全国最大规模的安全上网地区。

 

    当您在上岛咖啡等迈外迪提供Wi-Fi服务的场所上网时,金山毒霸云安全系统会自动鉴别您访问的网站是否安全,并在浏览器的地址栏下面给出提示,如图1所示。

 

 

    图金山毒霸云安全系统将自动鉴别网页是否安全

 

    据了解,金山网络旗下拥有金山毒霸和金山卫士这两款永久免费的安全产品。为了随时随地都能保护您的电脑安全,笔者建议您安装这两款客户端。其中,金山卫士具有超强的木马查杀和上网安全防护功能,可为您提供最专业的安全服务。下面,就跟笔者一起来体验一下吧。

 

   金山卫士下载  

 

   “网盾”在手,上网安全有保障

 

    上网冲浪很惬意,但是危机四伏,浏览网页,怕遇到网页木马;网上购物,担心误入钓鱼网站;下载资源,又担忧文件包含木马病毒。金山卫士提供最专业的上网安全保护,“网盾”在手,上网安全无忧。

 

    运行金山卫士,打开“网盾”窗口,切换到“上网安全保护”选项卡,开启“网页病毒木马过滤”,能过滤网页木马病毒,保护浏览网页安全;开启“钓鱼网站智能拦截”,能拦截假购物、假中奖、假银行网址,避免网购受骗;开启“下载保护”,能保护浏览器、下载软件和聊天工具,防止从网上下载文件感染木马(如图2)。此外,网盾还具有锁定IE主页、过滤广告、分析搜索结果的安全性、修复浏览器、清理上网痕迹等实用功能,为用户提供最全面,最专业的上网安全保护。

 

 

图2 开启上网安全保护,上网安全有保障

 

    开启上网安全保护,就等于为电脑系统聘请了一位忠于职守的安全卫士,一旦“风吹草动”,立刻出击,遇到钓鱼网站,智能拦截;遇到网页木马,自动过滤;下载、接收文件,第一时间做出安全鉴定(如图3),秒杀安全隐患,避免误入钓鱼网站,感染木马病毒。

 

图3 拦截钓鱼网站,过滤、拦截木马病毒

 

    “三引擎”查杀,剿杀、修复两不误

 

    常在江湖漂,哪能不挨刀。稍不留神,木马病毒就会在电脑中安家落户,潜伏在后台无恶不作。金山卫士具有超强的木马病毒查杀和系统修复功能,清除深藏在系统深处的木马病毒,修复被破坏的系统文件,还你一个完好如初的系统。

 

    金山卫士是一款由云引擎、本地V10引擎和系统修复引擎构成的“三引擎”安全防护软件,云引擎依托金山强大的云安全技术,精准查杀上亿木马,V10引擎完美清除潜伏在系统深层的感染型木马,系统修复引擎则能完美修复被破坏的系统文件,根治系统感染木马留下的“后遗症”。

 

    为了让大家感受“三引擎”查杀的威力,我们准备了一个包含432个木马病毒样本的测试包,对金山卫士木马病毒查杀能力进行测试,结果金山卫士只用了7秒钟,就找到全部木马病毒(如图4),单击“立即查杀”按钮,稍等片刻,432个木马病毒全部被清除,查杀速度和准确率都让人叹服,可见金山卫士“三引擎”查杀,确实具有超强的木马病毒查杀能力。

 

图4 “三引擎”查杀,剿杀木马快速准确

 

    对于普通杀软而言,将木马病毒清除干净就已经完成任务,独具“三引擎”的金山卫士清除木马病毒后,并没有停下脚步,而是启动系统修复引擎,扫描、修复被木马病毒破坏的系统文件,彻底根治感染木马病毒留下的“后遗症”,解决普通杀软“只管查杀,不管修复”的弊端(如图5)。

 

 

图5 不仅查杀木马,还能修复被破坏的系统文件

 

    金山卫士上网安全保护能有效拦截钓鱼网站,木马病毒,打造绿色安全的上网环境,由云引擎、本地V10引擎和系统修复引擎构成的“三引擎”查杀体系,不仅能快速、精准查杀木马病毒,还可以完美修复被破坏的系统文件,查杀木马,修复系统双管齐下,解决许多传统杀软“只管查杀,不管修复”的弊端,有金山卫士提供专业安全防护,畅游无线网络省心、舒心、安心。

 

   金山卫士下载  

 

    相关新闻:

    2010年互联网网络安全态势报告

    6000个免费Wi-Fi热点接入云安全

更多>>免费杀毒下载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