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网购保镖识破细节图网购木马 买家险些被骗

2011-04-25来源:金山安全中心

摘要:在网民登陆网店的同时,金山网购保镖会立刻启动非白即黑的策略,检查电脑内存是否有非安全的程序在运行。如果有,会提醒网民一键关闭,确保购物环境安全。就好比网民此时走进银行的VIP室,无关人员将被清场,确保客户享用安全的交易环境。

关键词:网购保镖 细节图网购木马



    情景再现:


    网友:这件衣服不错,能打个折么。


    卖家:亲,偶免运费一周包退的哦。


    网友:图片看不清楚哦,质地到底怎么样?


    卖家:亲,纯棉滴哦,如假包退。我给你看看细节图。(卖家直接用旺旺发细节图.rar给买家,而正常的卖家会发淘宝店的链接,旺旺里可以立刻预览商品缩略图)


    网友:死骗子,你发的图被金山毒霸报告为网购木马,敢骗我,滚……



    金山毒霸网购保镖如何处理?


    在网民登陆网店的同时,金山网购保镖会立刻启动非白即黑的策略,检查电脑内存是否有非安全的程序在运行。如果有,会提醒网民一键关闭,确保购物环境安全。就好比网民此时走进银行的VIP室,无关人员将被清场,确保客户享用安全的交易环境。


    在接收文件的同时,云鉴定立刻检查收到的文件是不是安全的。依靠强大的云安全技术,网购木马被迅速鉴定出来,网民就不会上当。


    而在这两个环节,非专业的安全软件会出现较多误判。好比银行保安将劫匪误判为没有攻击性的客户,而令其他客户陷入风险之中。

 

   

 

    其他新闻:

 

    99秒飞速鉴定文件 如何用好云鉴定器

    新增云鉴定器 金山毒霸SP7正式版

更多>>免费杀毒下载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