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金山装机精灵 一键安装升级驱动程序

2011-04-28来源:金山安全中心

摘要:驱动程序被誉为"硬件的灵魂"、"硬件和系统之间的桥梁",重要性不言而喻。手工安装和升级驱动很麻烦,永久免费的金山装机精灵可以智能检测,自动选择合适的驱动程序,一键完成安装、修复或升级,相当给力

关键词:声卡驱动下载,万能声卡驱动,显卡驱动下载



    驱动程序被誉为“硬件的灵魂”、“硬件和系统之间的桥梁”,重要性不言而喻。手工安装和升级驱动很麻烦,永久免费的金山装机精灵可以智能检测,自动选择合适的驱动程序,一键完成安装、修复或升级,相当给力。

 

     运行金山装机精灵,单击“立即开始”按钮,软件会检测硬件的驱动程序,稍等片刻,进入“驱动安装”窗口,将系统未安装的驱动程序、发生故障的驱动程序、已安装的程序程序一一列出,单击“安装”按钮,安装当前还未安装的驱动程序,单击“修复”按钮,则可以修复出现故障的驱动程序。

 

    如果想查看驱动程序的详细信息,直接单击驱动程序名称,在弹出的悬浮窗口中就可以看到当前驱动程序的版本、大小、发布日期和相关说明(如图1)。

 

 

图1安装、修复驱动,查看驱动详细信息

 

    为了充分发挥硬件性能,硬件厂商会经常更新驱动程序,金山装机精灵拥有国内最全的驱动库,能第一时间发现可升级的驱动程序,并提示用户升级。单击“驱动更新”,切换到“驱动更新”窗口,窗口中列出可升级的驱动程序,单击“升级”按钮,软件会自动下载、安装驱动,完成驱动升级。

 

    如果不想升级,同时不想被再次提示升级,可以点击“不再提示”按钮;如果要恢复升级提示,则点击“不再提示升级的驱动”,弹出“金山装机精灵-升级操作提示”窗口,单击“恢复提示”按钮,即可恢复升级提示(如图2)。

 

图2升级驱动,关闭和恢复升级提示

 

    无论是安装、修复驱动,还是升级驱动,金山装机精灵都会先将驱动程序安装包下载到本地硬盘,默认保存位置为:C:\Program Files\KingSoft\Zhuangji\Driver\Download,你可以单击“驱动设置”按钮,打开“金山装机精灵-设置”窗口,切换到“装驱动”选项卡,单击“换个目录”按钮,自定义驱动程序安装包的保存位置(如图3)。

 

 

图3自定义驱动安装包保存位置

 

    金山装机精灵依托国内最全的驱动库,智能识别硬件设备,精准匹配,一键安装驱动程序,让驱动程序的安装和升级变得异常简单,用户不再需要为驱动丢失而“抓耳挠腮”,安装和升级驱动程序,金山装机精灵很给力。

 

    金山装机精灵

 

    相关新闻:

    最快 最傻瓜的重装系统方法

    买电脑怕被骗 装机精灵帮您辨真假

更多>>免费杀毒下载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