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数据丢失怎么办?金山数据恢复解您忧!

2011-10-11来源:金山安全中心

摘要:现在的电子产品越来越多,硬盘、移动硬盘、SD卡、TF、U盘等存储设备的使用越来越普及。随着电子产品的增加,各种存储设备带来的数据丢失情况也逐渐增加,比如:误删除文件、清空回收站文件丢失、SD卡损坏照片丢失等等。万一数据丢失了,怎么办呢?金山数据恢复专业版来帮您。

关键词:数据丢失 照片丢失 数据恢复 照片恢复 金山数据恢复



    现在的电子产品越来越多,硬盘、移动硬盘、SD卡、TFU盘等存储设备的使用越来越普及。随着电子产品的增加,各种存储设备带来的数据丢失情况也逐渐增加,比如:误删除文件、清空回收站文件丢失、SD卡损坏照片丢失等等。万一数据丢失了,怎么办呢?金山数据恢复专业版来帮您。

 

 

免费下载金山数据恢复

 

    数据恢复,是一项高难度的技术活。金山毒霸,通过自身在数据恢复领域近20年的积累,打造了一系列数据恢复产品。包括金山会员旗下两款产品:金山数据恢复、金山照片恢复。最近,金山又重金打造了“金山数据恢复专业版V2.0”。为数据丢失用户带来了新的福音。

 

    “金山数据恢复专业版V2.0”在前期产品的技术积累上,支持恢复更多格式的文件、改进了数据扫描的稳定性、减少了数据扫描所需要的时间、提供扫描文件筛选等功能。我们的产品、技术、运营团队也讲持续性的改进和增强产品恢复效果。

    此外,金山数据恢复支持QQ登陆,无需注册,直接使用。

  

    金山数据恢复专业版四大功能

一、误删除文件恢复(彻底删除文件、回收站清空、病毒感染删除)

二、外置设备恢复(支持移动硬盘、SD卡、u盘等)

三、格式化文件恢复(格式化磁盘)

四、深度恢复(深度扫描,恢复更多有效文件)

 

    金山数据恢复专业版,除了在技术打造一流产品,我们也在产品体验上不断打磨改进。努力让金山数据恢复软件变成"一键式"的恢复工具,操作简单便捷,快速恢复丢失文件,让数据恢复不再高深莫测。

 

小白也能轻松完成数据恢复

 

第一步:下载安装金山数据恢复

    免费下载金山数据恢复专业版,根据安装界面的引导即可快速安装。

    补充:请不要把金山数据恢复专业版安装到您需要恢复文件的磁盘,避免造成数据覆盖,无法正常恢复丢失数据。

    金山数据恢复专业版,除了在技术打造一流产品,我们也在产品体验上不断打磨改进。努力让金山数据恢复软件变成"一键式"的恢复工具,操作简单便捷,快速恢复丢失文件,让数据恢复不再高深莫测。

 

安装数据恢复

 

第二步:选择您遇到的数据丢失情况

    您可以根据主界面的文字提示,选择您遇到的数据丢失情况进行相关的恢复操作。

    金山数据恢复专业版目前提供可以满足绝大部分人的恢复需求,分为6种情况。

一、 误删除文件恢复:帮您恢复不小心删除文件、回收站清空文件恢复等;

二、误格式化硬盘:帮您恢复格式化磁盘文件,包括硬盘、u盘、SD卡等格式化;

三、U盘文件丢失:帮您恢复移动硬盘、u盘、SD卡等外置设备丢失的文件;

四、误清空回收站:帮您恢复回收站清空的文件;

五、硬盘分区消失:帮您恢复硬盘、U盘丢失分区的丢失数据;

六、万能恢复:帮您恢复上述搞不定的情况,通过深度恢复,扫描更多数据。

 

根据需要恢复的类型进行选择

 

第三步:选择需要恢复的磁盘

    你可以根据您遇到的数据丢失情况,选择相应的情况。点击之后,进入到恢复磁盘目录位置。选择您需要恢复文件的磁盘或者目录即可。

 

选择需要恢复的目标磁盘

 

第四步:扫描磁盘文件

    点击第三步“下一步”即可进入扫描界面。扫描时间取决于您选择的扫描磁盘和需要扫描的磁盘空间存储文件。如果扫描时间过长,请耐心等待。

 

扫描磁盘可恢复的文件中

 

第五步:扫描结束,筛选需要恢复文件

    扫描结束,可以通过文件夹结构查看恢复文件,您可以通过红色框内的筛选功能筛选需要恢复文件。

 

选择需要恢复的文件

 

第六步:恢复文件到本地

    选择您需要恢复的文件到相应的磁盘文件即可。

    补充:请不要把需要恢复的文件恢复到丢失文件的磁盘。

 

选择需要恢复的文件到本地的位置

 

 

你也来试试吧!

 

免费下载金山数据恢复

 

更多>>免费杀毒下载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