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金山照片恢复独立版正式发布

2011-12-15来源:金山安全中心

摘要:摄像硬件产品的配置也越老越高,相机、单反、手机等可拍照产品已经随处可在,效果越来越精美。常有用户向我们反映,刚拍好的照片,不小心丢失了,或者被误删除了。这些情况,都是比较常见的问题。那么,为了解决用户的这些问题。金山特别为大家推出了金山照片恢复独立版,专业解决各种sd卡、u盘等照片丢失问题。

关键词:照片恢复 相片恢复 数据恢复 免费下载 金山照片恢复



    摄像硬件产品的配置也越老越高,相机、单反、手机等可拍照产品已经随处可在,效果越来越精美。有事没事,随手拍拍,上传微博也已经是习惯了。照片产品的大量使用,随之而来的是存储设备的安全和稳定性了。

 

    常有用户向我们反映,刚拍好的照片,不小心丢失了。也有用户反映,存在电脑上的照片被误删除了。这些情况,都是比较常见的问题。那么,为了解决用户的这些问题。金山特别为大家推出了金山照片恢复独立版,专业解决各种sd卡、u盘等照片丢失问题。

 

    金山照片恢复,是金山数据恢复产品下衍生的一个子产品,专业恢复照片。

 

    金山照片恢复是在金山数据恢复的技术积累基础上重点恢复照片类文件的工具,可以重点帮用户解决:sd卡照片丢失、sd卡无法读取、u盘照片丢失,以及其他多种意外导致的照片丢失情况。

 

金山照片恢复2大功能

一、闪电恢复:快速恢复最近删除照片,支持多种设备,笔记本、移动硬盘、u盘、sd卡等。恢复速度快、效果好。

二、深度恢复:全盘扫描,深入恢复各种情况丢失照片,恢复更多精彩图片。也支持多种设备,扫描时间较长,恢复图片更多,效果更好。

 

    现在,金山照片恢复也有专业的技术和产品团队,我们致力于成为过来最好用恢复效果最好的数据恢复软件。期待您的关注。

 

简单阅读以下使用方法,小白也能轻松恢复丢失照片

 

第一步:下载安装金山照片恢复

    免费下载安装金山金山照片恢复,根据安装界面的引导即可快速安装。

 

免费下载

 

    小提示: 请不要把金山照片恢复专业版安装到您需要恢复文件的磁盘,避免造成照片文件被覆盖,无法正常恢复丢失照片。 

 

    

 

第二步:选择你丢失的照片所在的磁盘

      选择左侧磁盘即可

 

第三步:选择您遇到的情况

1、如果您是最近由于删除操作导致照片丢失,可以直接选择“闪电恢复”;

2、如果您是长时间丢失照片或者磁盘损坏、磁盘格式化等原因丢失,请选择“深度恢复”。

 

 

第四步:磁盘扫描

    选择需要恢复的磁盘和相应的恢复模式之后,进入磁盘扫描页。闪电恢复会比较快,但是深度恢复相对较慢。

 

 

第五步:筛选需要恢复的照片

    扫描结束后,您可以根据左侧的文件夹和右侧的预览图,选择性恢复您需要恢复的照片。支持多选、全选、单选等操作。

    选择结束后,即可恢复到本地。

 

    你也来试试神奇金山照片恢复吧。

 

免费下载

更多>>免费杀毒下载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