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猎豹抢票比12306还早10天成功率提升25倍

2013-12-23来源:金山安全中心



(图为:猎豹浏览器待抢火车票平台专题页面)

 

12月23日消息,猎豹浏览器首家推出提前30天免费代购火车票的服务,不仅比标准的网络预售期提前10天,而且抢票成功率也大幅提升,超过25倍。有业内人士表示,提前10天不仅大为提高买票成功率,还方便了网友从容制定出行计划 。

 

据了解,猎豹浏览器的代购服务是与我要买票网合作搭建的,支持全城市全车次全坐席。从今天开始,在猎豹浏览器新标签页,点击“抢票”标签即可进入该系统,或者直接访问网址:http://www.51maipiao.cn/liebao/

 

根据介绍,12306是唯一网络出票的网站,代买平台也必然要依附于它。所不同的是,网民提前在代买平台上提交了购票信息,在网络放票时,代买系统会帮用户智能提交订单,订购成功后自动完成支付,并及时短信提醒用户。

 

与上一代抢票软件相比,相当于用户提前将购票需求提供给猎豹,在网络放票时及时提交订单,比用户自己手工操作要便捷不少,而且也省去了或者因为在上班或不在电脑前等突发情况错失购票机会。

 

不仅如此,猎豹浏览器有关人士还表示,由于代买平台都是系统自动提交,免除了人工操作带来的时间延误,比如登录网站、手工刷新余票页面、输入验证码、网络支付等手工操作都会耽误大量宝贵时间,因此代买平台的抢票成功率会得到大幅提升。

 

此外,猎豹浏览器的代买平台甚至不需要网民的12306注册账号。对许多农民工而言,12306网站繁琐的注册流程让人望而却步。但在猎豹浏览器的代购平台上,网民不用注册,就像在线下代售点订票一样,只需要提供个人身份和车次信息等,就可以轻松实现提前30天预约,成功后直接拿身份证去车站取票即可,大大降低了使用门槛。

 

互联网专家信海光表示,在春运抢票期间,网络代买真正实现了对人力的解放。虽然如今12306网站也提供了自动刷票和有票提醒功能,但人们抢票时仍需要值守在电脑旁不敢出门,生怕错过抢票良机。使用代买业务后,人们提前预订后等着取票即可,不再耽误正常的工作和娱乐,带来更多便捷。

 

更多>>免费杀毒下载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