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猎豹移动三款安全软件获得AV-TEST评测2014年度全满贯

2014-12-10来源:猎豹移动


 

全球安全软件权威评测机构AV-TEST刚刚发布了2014年11月份移动安全测试报告,全球30余款主流安卓手机安全软件参与此次测试。猎豹移动(Cheetah Mobile)旗下三款产品猎豹清理大师Clean Master、猎豹安全大师CM Security与手机毒霸均再次取得满分成绩。

 

AV-TEST每隔2个月对安卓手机安全软件进行一次权威评测,一年共计进行六次评测。猎豹移动这三款产品在今年的六次评测中全部连续取得满分,这份佳绩超过全球其他所有的安卓安全软件,雄踞第一。猎豹移动也是唯一一家获得AV-TEST评测2014年度全满贯的厂商。

 

AV-TEST被业界公认为世界级杀软的对决平台,在反病毒评测领域有超过15年历史,一直以海量病毒库检测、独立客观的检测过程和严格的标准著称。参与本次评测的安全厂商包括Avira、猎豹移动、卡巴斯基、赛门铁克、趋势、奇虎360、McAfee等,共计31款参评产品。

 

本次的安全性测试采用了2928个最新的安卓手机病毒样本,猎豹移动三款产品的恶意软件查出率均达到100%,高于行业97.6%的平均水平。在可用性方面,耗电、性能、流量测试全部通过,另外,Google Play市场1973个样本APP误报率为0;第三方应用市场982个样本APP误报率为0。

 

图:在AV-TEST发布的2014年移动安全评测报告中,猎豹移动三款产品六次均获得满分

 

这已经是猎豹移动旗下产品第八次获得AV-TEST评测满分,是国产安卓手机安全软件中的最好成绩。不久前,另一个国际知名安全软件测评机构AV-C(AV-Comparatives)公布了2014年度手机安全软件评测结果。猎豹移动这三款产品还以99.9%病毒检测率、零误报率夺得国内手机安全产品最好成绩。

 

 

更多>>免费杀毒下载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