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金山毒霸10新版正式发布 兼容Windows 10技术预览版

2014-12-26来源:猎豹移动


 

金山毒霸10今天正式发布,新版全面支持微软最新的操作系统Windows 10技术预览版。虽然Windows 10要等到明年才会正式发布,但技术预览版已经开放下载,国内众多IT爱好者纷纷尝鲜体验,金山毒霸10对此支持可为用户继续提供更完整的安全防护。

 

图注:金山毒霸10新版已支持Windows 10技术预览版

 

全新的微软Windows 10覆盖全平台,可以运行在手机、平板、台式机以及Xbox One等设备中,拥有相同的操作界面和同一个应用商店。虽然Windows 10整体界面依旧延续了此前Win 8/8.1的风格,但是“开始”按键得到了真正的回归,它将传统的Windows 7风格和磁贴相结合。

 

据了解,Windows 10正式版预计于2015年夏季发布,但是该系统的技术预览版已经在今年10月初开放了下载。由于之前的Windows 8被不少电脑用户诟病,因此Windows 10的发布进展一直倍受关注。金山毒霸及时提供了针对该系统的支持版本,后续仍将密切关注最新动向。

 

金山毒霸10的用户界面上也进行了重新设计,采用了全新扁平化视觉风格。另外,在性能和使用体验上新版金山毒霸也进行了大幅优化。安装包缩减到15MB,比其他杀毒软件安装包的1/3还要小巧,安装时间控制在10秒以内,文件安全扫描时间提速10%,系统资源占用却下降了30%,这让用户使用起来感觉更加轻巧。

 

老用户在线升级即可获得金山毒霸时,未安装的用户可以访问www.duba.net下载;
具体下载链接:http://cd001.www.duba.net/duba/install/2011/ever/duba_55_18.exe
欣赏炫酷视频:http://v.youku.com/v_show/id_XODU2NzMzNjk2.html

 

 

更多>>免费杀毒下载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