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猎豹移动荣获AV-TEST 2014年度大奖

2015-02-09来源:猎豹移动


 

全球顶级安全软件权威认证机构AV-TEST通知猎豹移动荣获2014年度“最佳Android 安全产品”(BEST ANDROID SECURITY PRODUCT)大奖。猎豹移动旗下的猎豹清理大师(Clean Master)、猎豹安全大师(CM Security)、金山手机毒霸三款安全产品在2014年的6次AV-TEST认证测试中均获得全球第一的成绩,这是猎豹移动2015年农历春节到来之际收到的最好新春贺礼。

 

图1 猎豹移动获奖标志

 

图2 猎豹清理大师AV-TEST 2014年度测试成绩单(满分13分)

 

据猎豹移动2014年度安全报告统计,2014年,电脑病毒样本量、感染量分别下降15.6%和19%,而手机病毒样本量、感染量却猛增229%和92%,智能手机面临的安全威胁已明显超过桌面电脑。

 

图3 2013、2014年度主要安全数据对比

 

据猎豹移动安全实验室报告:全球每天有80万部安卓手机感染病毒,中国有1.8亿部手机被感染,中国是全球受手机病毒危害最严重的国家。安卓系统正在全球范围内快速普及,随着人们使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时间日益显著超过使用个人电脑的时间,以移动设备为攻击目标的手机病毒危害将会持续加剧。

 

图4 2014年度安卓病毒感染量最高的前10个国家

 

关于猎豹移动

猎豹移动是纽交所上市公司(股票代码:CMCM)公司,旗下王牌产品包括猎豹清理大师(Clean Master)、猎豹安全大师(CM Security)、金山手机毒霸等安全产品。

 

Clean Master毎月活跃用户数超过1.4亿,于全球50多个国家Google Play工具排行榜中排名第一,拥有 4.7的超高评分,是全球安卓工具类软件第一名。CM Security全球安装量已突破1亿,在多个国家安卓工具软件排名第二名。

 

关于AV-TEST

AV-TEST被业界公认为世界级杀软的对决平台,在反病毒评测领域有超过15年历史,一直以海量病毒库检测、独立客观的检测过程和严格的标准著称。每隔2个月,AV-TEST都会对安卓手机安全软件进行一次权威评测,以检测它们是否能够处理最新的安全威胁。

 

下载猎豹清理大师

 

 

更多>>免费杀毒下载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