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首都网络安全日,猎豹移动展台

2016-04-27来源:猎豹移动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社会生活对网络的依赖程度越来越高,网络安全对现实社会的影响也日益凸显。北京市政府正式批准将每年4月29日设为“首都网络安全日”。网络与信息安全博览会是“4.29首都网络安全日”系列活动之一,是由在公安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的指导下,经北京市人民政府批准并由北京市公安局主办的,展会将利用“数十个媒体平台,数百个社区平台、数千个户外平台、数万个网络平台”,汇聚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网民群众等亲临现场,为企业搭建一个宣传、交流的展贸平台。猎豹移动携全线信息产品连续三年参加该系列活动。

 

2016年4月28日-30日猎豹移动将继续展示猎豹清理大师、猎豹安全大师,钢琴块2等产品。届时参加现场活动可获得猎豹徽章,集齐8枚就有机会获得猎豹移动神秘礼品。到场即可享用猎豹专属咖啡师为您准备的限量香醇豹厂咖啡。

 

 

 

 

 

 

除此,猎豹移动还为您精心准备了更多惊喜,4.28-4.30北京展览馆,我们不见不散。

 

 

更多>>免费杀毒下载

分享到: 复制地址 新浪微博 QQ空间 朋友 开心网 人人网 百度空间 搜狐 网易 豆瓣 淘江湖 百度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