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询客服
×

售前电话 186 7086 0265

售后电话 186 7086 0265

客服邮箱 contactus@mingting.cn

我知道了

网页下载速度慢怎么办?

2020-06-12 来源:金山毒霸电脑优化作者:网络加速&修复

      当用网页下载文件时,网页下载速度慢、时间长、不顺畅就会影响用户的心情,出现这种情况很大一部分原因是电脑卡,网速慢造成的,那么怎么解决呢?今天就和大家一起聊聊吧!

      11

      一、解除网络限速

      下载速度慢,网络被限制是网页下载速度慢的原因之一,因此将网络限速解除即可。

      1.通过组合键【win+R】打开【运行】,输入【gpedit.msc】进入本地组策略组

       图片3

       2.依次点击【管理模板】、【网络】、【Qos数据包计划程序】

       图片8

       3.双击【限制可保留宽带】、弹出【限制可保留宽带】界面,选择【已启用】,【宽带限制0】

       图片6图片1

    二、网站服务器差

       网站自身所在的服务器如果很差的话也会导致网页下载速度慢,因此可以尝试换一个网站进行文件的下载哦!

    三、定时清除浏览器缓存

       网页下载速度慢一部分原因是因为网页缓存加速机制所致,因此定时对浏览器缓存进行清除是有必要的。

       1.打开浏览器,以谷歌浏览器为例,使用组合键【Ctrl+Shift+Delete】,跳出【清除浏览数据】界面

       图片5

      2.选择需要清除的浏览数据,点击【清除数据】即可

      图片4

 

   四、网页下载速度慢 毒霸测速一键提速

       除了以上说的方法外,我们发现电脑还是没有办法达到更好的网络运行速度,这个时候该怎么办呢?可以直接使用金山毒霸的电脑测速先了解自己的网络运行状态,一键点击毒霸电脑加速功能,直接快速有效的对电脑进行提速。

       下载金山毒霸,一键测速,点击电脑加速功能,为你提升电脑运行速度。    

丨点击下图 快速安装丨

↓↓↓

↓↓

 稿定设计导出-20200612-144203

     1.打开金山毒霸,在【百宝箱】中找到【系统辅助】工具,点击【网络测速】

      1591943661(1)

      2.测速后,可根据需要进行【立即加速】,提升上网速度

      1591943943(1)

     3.在首页中点击【电脑加速】功能

     图片223

     4.电脑扫描后,点击【一键加速】,便可提升电脑速度

     图片2

       希望这篇文章有帮助到你,解决网络速度慢等电脑加速问题,请持续关注金山毒霸官网!使用毒霸软件有任何问题?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