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询客服
×

售前电话 186 7086 0265

售后电话 186 7086 0265

客服邮箱 contactus@mingting.cn

我知道了

怎么把网页里的表格导入excel

2022-06-08 来源:金山毒霸电脑优化作者:网络加速&修复

  如今,网络资源发达,网上也有很多不错的表格,下面就来看看excel导入网页上的表格教程吧,希望大家喜欢。

  excel怎么导入网页上的表格:

  1、首先打开excel,新建一张空白工作表,选中A1单元格,然后切换到“数据”选项卡,单击“获取外部数据”组中的“自网站”按钮。

excel
excel

  2、此时会弹出一个“新建Web查询”窗口,我们将之前网页的网址复制,然后粘贴到窗口的“地址”栏中,并单击“转到”按钮。

excel

  3、我们单击“外币小额存款利率表”左边带箭头的黄色按钮,当它变成带钩的绿色按钮时,说明我们已经将表格选中,单击“导入”按钮即可。

excel

  4、此时会弹出一个“导入数据”对话框,大家可以修改数据的存放位置,我们这里选择默认,直接单击“确定”按钮。

excel

  5、等待一段时间后,网页中的表格就会被导入到excel中,效果如下。

excel

  注意:excel中可导入的表格在网页里一定是表格格式的,如果是图片格式,将不能被导入。

最后,小编给您推荐,金山毒霸“手机数据恢复”,如您遇到误删手机图片、文件、通讯录、通话记录和短信等,金山手机数据恢复统统都能帮您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