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询客服
×

售前电话 186 7086 0265

售后电话 186 7086 0265

客服邮箱 contactus@mingting.cn

我知道了

电脑内存怎么看?电脑内存垃圾怎么清理?

2020-06-18 来源:金山毒霸电脑优化作者:电脑垃圾清理

       电脑的内存影响着电脑的运行速度,电脑内存占用、电脑垃圾堆积会造成磁盘空间不足,电脑就很容易变慢变卡。那么,如何去看电脑内存呢?内存占用大时电脑垃圾如何快速清理呢?一起来学一学吧! 

      23电脑内存怎么看?电脑内存垃圾怎么清理?

    一、电脑内存查看步骤

      1.右键单击【此电脑】,选择【属性】

        

       2.在属性的面板中可以看到电脑的内存情况

       

      3.还可以使用组合键【Win+R】,调出运行框,输入【dxdiag】,点击确定

      

      4.进入【DirectX诊断工具】界面同样可以查看电脑内存大小

     

    二、毒霸一键垃圾清理,释放内存空间 

       当我们了解了自己的电脑内存后发现电脑内存占用特别多,这个时候又该如何简单便捷的去清理这些电脑垃圾呢?现在使用金山毒霸垃圾清理功能,只需一键便可清理电脑垃圾,释放内存空间,提升电脑运行速度。

丨点击下图 快速安装丨

↓↓↓

↓↓

 

 

       1.打开金山毒霸,在首页中点击【垃圾清理】功能即可

        

       2.此外,还可以打开毒霸首页中的【百宝箱】,在【系统辅助】的工具中点击【进程管理器】,在【进程管理器】中可以查看正在运行进程中各程序占内存的情况,根据需要可以选择一键结束程序的运行。

        

       

       希望这篇文章有帮助到你,解决内存查看、内存占用等电脑问题,请持续关注金山毒霸官网!使用毒霸软件有任何问题?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