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询客服
×

售前电话 186 7086 0265

售后电话 186 7086 0265

客服邮箱 contactus@mingting.cn

我知道了

windows10系统清理垃圾命令

2023-12-08 12:40:40 来源:金山毒霸电脑优化作者:电脑垃圾清理

在日常使用电脑的过程中,很多人都遇到过C盘存储空间满了,C盘图标变成红色的情况。这不仅会影响电脑的运行速度,还可能导致程序崩溃或系统崩溃。那么,我们应该如何清理C盘,以避免这个问题呢?

Windows10系统中的“磁盘清理”工具,可以方便大家快速清理,C盘垃圾文件,具体操作如下:

步骤一:打开“文件资源管理器”,然后右键单击要清理的C盘,并选择“属性”。


步骤二:在“属性”对话框中,选择“常规”—“磁盘清理”。


步骤三:在“磁盘清理”对话框中,系统会计算出可以清理的空间大小,勾选要清理的选项,然后点击“确定”即可。


注意:在运行磁盘清理时,请确保勾选清理项无误,以避免错误删除重要文件,尤其是在选择清理“已删除文件”和“回收站”时需要谨慎操作。

最后,小编给您推荐,金山毒霸“文件粉碎”,您可以彻底粉碎文件或文件夹,粉碎后将无法删除,保护您的隐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