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询客服
×

售前电话 186 7086 0265

售后电话 186 7086 0265

客服邮箱 contactus@mingting.cn

我知道了

电脑卡怎么办?一键提速

2020-07-06 来源:金山毒霸电脑优化作者:电脑加速

在使用电脑中如果电脑卡,运行速度慢,出现卡机等现象怎么办呢?今天就和大家一起聊一聊电脑卡怎么办。


一、关闭不常用的电脑程序

当我们开启了许多软件电脑卡死时,我们可以关闭后台一些不用的电脑程序。

1.按组合键【Ctrl+Shift+Esc】打开任务管理器

1电脑卡

2.将我们运行的软件不常用的关闭

2电脑慢

二、金山毒霸一键加速

上述行为虽然能一定程度上减少电脑太卡、运行缓慢的现象,但是这远远不够,只能在一定程度上缓解电脑使用卡,能否有更简单的方式避免电脑卡机又操作简单的方法呢?金山毒霸电脑加速功能就具备电脑一键加速,起到为电脑提速的作用。

下载金山毒霸,一键为电脑加速,提升电脑运行速度。点击下方图片进行安装。

3电脑加速

1.打开金山毒霸,在首页中点击【电脑加速】功能,即可提升电脑运行速度

4一键加速

2.在毒霸的【百宝箱】中找到【系统辅助】工具里的【加速球】,在桌面设置加速球,一键加速更便捷

5加速球

   希望这篇文章有帮助到你,解决电脑太卡、死机等电脑加速问题,请持续关注金山毒霸官网!使用毒霸软件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我们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