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询客服
×

售前电话 186 7086 0265

售后电话 186 7086 0265

客服邮箱 contactus@mingting.cn

我知道了

360浏览器热点新闻弹窗怎么删除?

2020-06-08 来源:金山毒霸软件管理作者:软件弹窗拦截


我们使用360浏览器软件时,电脑开机桌面会弹出360浏览器热点新闻的窗口,右下角消息框中也会在弹出一些广告,而不想在每次开机的时候都看见弹出的热点新闻,可以通过以下的几种方式删除开机时候电脑弹出新闻相关的弹窗信息。

 


方法一:相关功能设置

可以在360浏览器——设置中心关闭热点新闻功能。 

1、打开360浏览器,点击浏览器右上角更多按钮,然后点击“设置”按钮:



2、在设置中心点击左侧菜单栏上的“实验室”按钮:



3、在实验室设置中,将360浏览器上各种热点资讯功能前面的勾取消,这时浏览器热点新闻弹窗功能就已经关闭了:

 


 

方法二:弹窗自动拦截

金山毒霸软件,可以开启“自动拦截骚扰弹窗”功能,体验没有弹窗的电脑,还你一个干净的上网环境。

 

丨点击图片,一键下载丨

快速解决弹窗广告问题

↓↓↓

 

(点击图片可以直接下载软件

 

1)打开“金山毒霸”,点击【设置中心】。

 

 

2)点击【安全保护】——【系统保护】——勾选,开启【自动拦截骚扰弹窗】。

 


3)出现弹窗,金山毒霸会弹出【弹窗拦截提醒】,选择拦截弹窗/信任,可以阻止广告弹窗的再次弹出。

 

方法三:拦截弹窗

毒霸软件具有拦截弹窗的功能,可以全方位的发现、提示、拦截和清除恶意弹窗、软件。 

1)打开“金山毒霸”。点击【弹窗拦截】,还可以手动添加需要拦截的弹窗程序。



2)点击扫描,等待软件扫描电脑系统进程。



3)选择具有弹窗或推广行为的软件,点击一键拦截,即可。

 


以上是360浏览器热点新闻弹窗删除的解决方法。

希望这篇文章有帮助到你,解决热点新闻弹窗弹出的问题,更多弹窗拦截技巧,请持续关注金山毒霸官网!使用毒霸软件有任何问题?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