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询客服
×

售前电话 186 7086 0265

售后电话 186 7086 0265

客服邮箱 contactus@mingting.cn

我知道了

如何拦截电脑弹窗广告?

2020-06-09 来源:金山毒霸软件管理作者:软件弹窗拦截

 

现在的电脑会有很多广告弹窗弹出来,彻底关闭拦截广告的时间都要赶上我写一篇文章了,如何拦截广告弹窗?广告不关闭的话就会一直在电脑上闪烁,如果直接关闭的话,还是会不断的弹出弹窗。下面就教大家几个实用的小方法,可帮助我们永久拦截关闭电脑弹窗广告。

 


一.正规网站下载

下载软件一定要到正规的网站下载或者官网下载,不要被百度里的带有广告推广的网页诱导了。下载的时候,仔细认清网页。



二.安全软件下载

这种方法比较简单,便是用一些安全软件,比如市面上常见的安全管家,软件管家等等,都会有自带的系统工具,在里面找到相关的设置,比如金山毒霸软件管家里有一个体检功能,便是专门对付弹窗广告的。点击以后,软件会自动扫描电脑里安装的软件,哪一个带有弹窗广告、流氓推广、捆绑安装。扫描完毕以后,直接选择带有广告的软件,然后再点一键修复,完美解决。


 

三.弹窗拦截

毒霸软件具有拦截弹窗的功能,可以全方位发现提示拦截清除恶意弹窗、软件。

丨点击图片,下载毒霸丨

快速拦截弹窗广告

↓↓

 

(点击图片可以直接下载软件


1)打开“金山毒霸”。点击【弹窗拦截】,还可以手动添加需要拦截的弹窗程序。


 

2)点击扫描,等待软件扫描电脑系统进程。


 

3)选择具有弹窗或推广行为的软件,点击一键拦截,即可。

 


四、定位广告位置

很多时候我们在看到有弹窗弹出时,并不清楚是什么软件带有的广告/推广弹窗,那我们就可以通过弹窗定位器,定位弹窗的安装目录,从初始目录里删除广告/推广弹窗软件进程。

金山毒霸”软件自带弹窗定位器广告过滤功能,可以帮助你解决无处寻找弹窗目录位置的烦恼。

弹窗定位器:可以定位弹窗,通过安装位置发现插件目录。

广告过滤:自动拦截浏览器网页各类广告。

 

 

以上便是拦截电脑弹窗广告的几种小方法,大家还有其它更好用,更方便的方法吗?

希望这篇文章有帮助到你,解决电脑弹窗广告的问题,更多的拦截弹窗技巧,请持续关注金山毒霸官网!使用毒霸软件有任何问题?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