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询客服
×

售前电话 186 7086 0265

售后电话 186 7086 0265

客服邮箱 contactus@mingting.cn

我知道了

回收站删除的文件怎么恢复,一招搞定

2020-06-16 来源:金山毒霸软件管理作者:升级卸载


我们在使用电脑时,需要定时清理电脑上无用的垃圾文件,保持电脑剩余一定的储存空间。有时不小心就会手滑的“误删”重要文件或者一键清理了回收站,那我们有办法可以找回回收站删除的文件怎么吗?怎么恢复文件数据呢?


一、数据恢复大师

文档找不到了?回收站清空了文件都没有了?删除的文件怎么恢复?可以试试金山毒霸找回丢失文档】功能,找回误删、丢失文件,三步即可恢复数据。并且毒霸还有保护文档安全/备份、文档修复的功能,防病毒!防丢失!。

下面就告诉你如何使用这个凭实力,让你不用担心文件被删除,无法恢复的问题。(如果你还没有安装金山毒霸,点击下图一键下载金山毒霸)

丨金山毒霸 文件修复丨

一键下载

↓↓


【文档修复】具体步骤:

1.打开【金山毒霸】首页,点击【百宝箱】;



2.然后找到【文档修复】,点击【文档修复】打开;

  

3.点击【找回丢失的文档】,等待软件扫描系统找寻可恢复的文件;



4.左边是文件目录,右边可预览文件内容。



5.勾选需要恢复的文件,根据你的需求点击“浏览”设置文件恢复的储存位置,然后点击【确认修复】即可。



6. 最后,文件修复成功。就可以查看回收站里删除的文件。


 

以上的方法,帮助你解决恢复文件的问题。希望这篇文章有帮助到你,更多的文件恢复技巧,请持续关注金山毒霸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