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询客服
×

售前电话 186 7086 0265

售后电话 186 7086 0265

客服邮箱 contactus@mingting.cn

我知道了

小达人点读笔怎么下载安装点读包

2020-06-18 来源:金山毒霸软件管理作者:软件下载安装


很多宝妈购买了点读笔,一直不会安装图书的点读包,今天分享一下如何安装点读包。小达人点读笔很多说安装过程很复杂,其实会了是很简单的,下面就来教大家如何下载安装小达人点读笔。



一、安装小达人客户端

1. 打开电脑,在麦芽小达人官网下载小达人客户端,官网地址在小达人点读笔的包装盒封面上。


2. 推荐选择下载windows版本。绿色免安装版在在解压过程中会出现找不到文件的问题,mac公测版本目前不太稳定。

3. 安装在电脑上以后,双击打开四叶草客户端图表,点击右下方绿色剪头,升级到最新版本。



  点击右下角绿色升级箭头到最新版本


、点读笔充电

新点读笔拿到手以后,请链接盒中原装充电线,充电三小时以上。

注:1. 请用盒中原装充电线,其它充电线有可能充不上。

        2. 请用普通充电头,千万不要用手机快充的充电头,会把点读笔烧坏。

        3. 此步骤可以和第一。和第二。同时进行。


三、安装点读包

1. 点读笔关机,连接线连接电脑,打开小达人客户端后,双击之前下载的dab文件,会出现安装界面。

2. 大多数直接点读的文件,仅仅需要更改书名贴的号码即可,不需要更改内容贴,不需要贴纸。(此类点读书,我会注明,直接点读,且注意后缀dab文件的点读包的名称里会有三位数的数字,比如廖彩杏系列是290,390等,在点击安装时,需要把书名贴改为和文件名对应的三位数字,否则无法点读)


 

此类点读书点读前,要先点一下入口(一般在封面,标题,或者有数字的地方),否则点读笔会说“请添加文件”。

3. 一般贴纸点读的点读书,dab文件没有三位数号码,则在安装的时候需要自己设置书名贴,默认001开始,设置几就从任我贴中找出相应书名贴,贴在封面上。



此类点读书点读前,必须先点一下贴纸,再点内容,否则点读笔会说“请添加文件”。

4. 还有一类点读书,双击dab文件安装,会出现“智能安装”的界面,此时和3的操作方法一样,也是要自己设置书名帖,只不过此时是从任我贴中找出相应的智能学习贴,贴在封面上。



此类点读书点读前,必须先点一下贴纸,再点内容,否则点读笔会说“请添加文件”。

此外,第一次随书购买点读笔,一般会预装好点读文件,打开点读笔直接点读即可。


四、提高电脑性能,提升小达人电脑版体验

在使用小达人时,因为使用的客户端,占用电脑CPU比较大,所以我们的电脑可能会偶尔出现卡顿的问题。那我们如何解决电脑卡顿的这个问题呢?

我们可以使用金山毒霸的电脑加速和垃圾清理,去提升电脑性能和内存空间。

丨点击图片 一键下载丨

电脑极速

↓↓


(点击图片可以直接下载软件

1.电脑加速

1)进入金山毒霸主界面,点击“电脑加速”。

2)扫描过后,点击“一键加速”即可。


 

2.垃圾清理

1)打开金山毒霸的主界面,点击“垃圾清理”。

2)等待扫描,扫描电脑垃圾。再点击“一键清理”即可。

3)还可以设置电脑定时自动清理垃圾,不用再担心忘记清理垃圾导致电脑变慢的问题了。

①在金山毒霸首页,点击设置中心;

②然后,点击垃圾清理,再点击其他设置,然后就可以开启自动清理。

③最后,根据自己的需求,设定定期清理时间,即可。



希望这篇文章有帮助到你,解决小达人点读笔电脑版(客户端)安装点读包的问题,更多的软件下载安装技巧,请持续关注金山毒霸官网!使用毒霸软件有任何问题?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