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询客服
×

售前电话 186 7086 0265

售后电话 186 7086 0265

客服邮箱 contactus@mingting.cn

我知道了

浏览器被锁定主页要怎么解除?

2020-06-18 来源:金山毒霸软件管理作者:教程&问题

我们在网上下载资源或者给电脑安装软件的时候,经常会发现弄完浏览器的主页就被篡改成其他主页,还被锁定了。

修改主页之后不久又会被篡改和锁定。遇到这种情况我们要怎么处理呢?

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下解决浏览器被锁定主页的方法吧。



方法一:修改组策略

使用组合键“win+R”打开运行程序,输入“gpedit.msc”后点击确定。


在组策略编辑器窗口中找到并打开“用户配置”,然后找到并打开“管理模板”,再找到并选择“系统”。


在“系统”的右侧窗口中,下拉找到“阻止访问注册表编辑器”,双击进入。


在新窗口中,如果是选择“已启用”状态,直接改为“未配置”状态,然后点击“应用”和“确定”;

若已经是“未配置”状态,改选其他状态点击“应用”后,退出窗口再回来改为“未配置”状态即可。


完成以上步骤,我们浏览器主页被锁定的情况一般就已经解决了。

如果还没解决,这时建议使用金山毒霸的浏览器保护功能进行修复。


方法二:金山毒霸浏览器保护

首先,我们的电脑需装有金山毒霸软件。

若还未安装可前往官网下载,或直接点击下方图片即可快速下载安装。

↓ 点击图片 快速下载 ↓

 

打开金山毒霸,点击右下方的百宝箱。

选择常用工具中的“浏览器保护”,点击进入。

在浏览器保护设置中,将想要设置成主页的网址输入默认主页栏内,然后开启浏览器保护按钮即可。

而且使用金山毒霸浏览器保护功能,还可以对多个浏览器主页进行保护,避免被其他软件篡改。

 以上就是浏览器被篡改锁定后解除的方法了。

 

最后,如果这篇文章对你有所帮助,或者今后想要学习更多有用有趣的电脑知识或操作技巧,欢迎持续关注我们的官网资讯。

若使用金山毒霸过程中遇到其他问题,欢迎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