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询客服
×

售前电话 186 7086 0265

售后电话 186 7086 0265

客服邮箱 contactus@mingting.cn

我知道了

PUBG LITE绝地求生低配版怎么下载

2020-06-18 来源:金山毒霸软件管理作者:软件下载安装


《PUBG LITE》已经正式公测了。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PUBG绝地求生低配版的一些情况以及PUBG低配版如何下载。

《PUBG LITE》是《绝地求生大逃杀》的低配版,是专门针对低配置电脑运行的吃鸡游戏,主要面向泰国、越南、菲律宾等东南亚地区的游戏用户。需要注意的是,《PUBG LITE》与《绝地求生大逃杀》之间数据是不互通的,是一个独立的游戏。


下面是具体的PUBG LITE绝地求生低配版电脑版安装方法。

一、PUBG LITE绝地求生低配版下载教程

1.进入官网,右上角切换语言为繁体中文。


《PUBG LITE》配置最低要求相当亲民,最低只需要处理器i3 2.4GHz,4G内存,Intel HD Graphics 4000显卡就能跑。配置低了,游戏画质自然也会打折扣,图形材质介于《PUBG Mobile》和《PUBG》之间,且目前只有海岛和沙漠两张地图。


2.点击网页中间的“下载”按钮即可进入下载。

 

由于《PUBG LITE》的下载资源在国外,所以下载时最好使用加速器,不然下载速度会非常慢。

《PUBG LITE》安装流程没有什么好说的,和安装常用软件一样,需要注意的是登录,《PUBG LITE》登录需要的账号是PUBG全球账号,而非Steam账号。

如果你的电脑性能不太好,容易出现电脑卡死的情况。那如何提高PUBG LITE绝地求生低配版电脑版体验感?

 

二、提高电脑性能,提升PUBG LITE绝地求生低配版电脑版体验

在使用PUBG LITE绝地求生低配版电脑版时,因为使用的是模拟器运营,占用电脑CPU比较大,所以我们的电脑可能会偶尔出现卡顿的问题。那我们如何解决电脑卡顿的这个问题呢?

我们可以使用金山毒霸的电脑加速和垃圾清理,去提升电脑性能和内存空间。

丨点击图片 一键下载丨

电脑极速

↓↓


(点击图片可以直接下载软件

 

1.电脑加速

1)进入金山毒霸主界面,点击“电脑加速”。

2)扫描过后,点击“一键加速”即可。

 

 

2.垃圾清理

1)打开金山毒霸的主界面,点击“垃圾清理”。

2)等待扫描,扫描电脑垃圾。再点击“一键清理”即可。

3)还可以设置电脑定时自动清理垃圾,不用再担心忘记清理垃圾导致电脑变慢的问题了。

①在金山毒霸首页,点击设置中心;

②然后,点击垃圾清理,再点击其他设置,然后就可以开启自动清理。

③最后,根据自己的需求,设定定期清理时间,即可。

 


以上带你了解如何安装PUBG LITE绝地求生低配版电脑版和提升电脑性能的方法。

希望这篇文章有帮助到你,解决了你的软件安装问题,更多的软件安装技巧,请持续关注金山毒霸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