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询客服
×

售前电话 186 7086 0265

售后电话 186 7086 0265

客服邮箱 contactus@mingting.cn

我知道了

电脑里的鲁大师卸载了有什么后果_鲁大师可以卸载吗

2020-06-22 来源:金山毒霸软件管理作者:升级卸载


很多用户安装了鲁大师以后,发现电脑变得卡,经常弹出各类广告,想卸载鲁大师,可是一卸载就提示会导致核心安全组件停止工作,很多人就不敢卸载了,其实都是吓人的,卸载非微软软件根本不会有问题,具体鲁大师卸载会影响系统么?

 

一、鲁大师卸载会影响系统么

很多小伙伴卸载鲁大师的时候,提示会导致核心安全组件停止工作不敢卸载。


不会影响系统,只是鲁大师为了不让你卸载软件才弹出的欺骗性弹窗,千万不要怕这些文字游戏。

一般情况下只有系统内核软件卸载才会影响系统,换个说法就是原始的系统都没有这些第三方软件。请放心卸载!

鲁大师卸载不了完美解决方法

 

二、软件管家,闪电卸载

我们只需要在毒霸主页,点击“软件管家”进入。点击卸载,进入卸载主页。卸载想要卸载的软件。一键卸载,无残留、快速卸载。(未安装毒霸,点击下图安装)

丨一键下载 软件管家丨

↓↓


(点击图片可以直接下载软件

1.首先我们打开“金山毒霸”的【软件管家】工具; 


 

2.在软件管家【卸载】页面,选择鲁大师,点击【闪电卸载】,即可;

 


3.弹出的弹窗,点击否。不要被弹窗欺骗了,它鲁大师软件的保护措施,想要阻止你卸载的手段;

 

 

4.重新启动电脑,鲁大师就卸载成功了!


三、手动卸载

1.首先打开电脑的【控制面板】,接着打开【卸载程序】;


2.然后,找到鲁大师,【右键】点击,再选择【卸载】就可以了;

 


3.选择【狠心卸载】,然后点击【卸载】;



4.然后,点击【下一步】,一定要注意:不勾选【保留温度监控模块】;

 

5.然后卸载完成,重新启动电脑,即可。

 

希望这篇文章有帮助到你,解决软件升级卸载的问题,更多的软件升级卸载技巧,请持续关注金山毒霸官网!使用毒霸软件有任何问题?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