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询客服
×

售前电话 186 7086 0265

售后电话 186 7086 0265

客服邮箱 contactus@mingting.cn

我知道了

桌面快捷方式图标小箭头怎么去掉?

2020-06-23 来源:金山毒霸软件管理作者:电脑桌面整理

在日常的电脑使用过程中,为了方便快速打开某一软件,我们通常会为其创建一个快捷方式。

但这样的快捷方式左下角都会有个小箭头图标,非常影响桌面美观!

那么我们怎么去掉快捷方式的小箭头呢?今天我们就给大家分享下解决方法吧。


 

方法一:手动设置

首先,在桌面创建一个记事本,复制粘贴以下内容到文本里。

@echo off

color 2

reg delete HKCR\lnkfile /v IsShortcut /f

reg delete HKCR\piffile /v IsShortcut /f

reg delete HKCR\InternetShortcut /v IsShortcut /f

taskkill /f /im explorer.exe && explorer


然后打开记事本左上角“文件”,点击“另存为”


选择保存类型为“所有类型”,文件名设置为“test.bat”,然后点击保存。


此时桌面上的记事本格式就从.txt格式转换成.bat格式了。

右键点击test.bat文件,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运行之后系统会出现几个弹窗,依次点击“是”即可。

最后结束回到桌面,我们快捷方式图标的小箭头就顺利去掉了。

 

 

方法二:电脑医生快速自动设置

首先,我们的电脑需装有金山毒霸软件。

若还未安装可前往官网下载,或直接点击下方图片即可快速下载安装。

↓ 点击图片 快速下载 ↓


打开金山毒霸,点击下方的百宝箱。


百宝箱中有很多好用的小工具,可以帮助我们处理电脑在日常使用中遇到的问题。

这里我们选择“电脑医生”这个工具,点击进入。

 

然后在问题导航中找到“桌面图标”类目下的“快捷方式有小箭头”,选择进入。

 

点击“立即修复”,等待修复完成。

最后点击“已经解决”和“完成”即可。


 

此时桌面快捷方式的小箭头就已经快速去掉了。桌面也立马简洁好看很多!


 

以上就是去掉电脑桌面快捷方式图标小箭头的解决方法了。

 

最后,如果这篇文章对你有所帮助,或者今后想要学习更多有用有趣的电脑知识或操作技巧,欢迎持续关注我们的官网资讯。

若使用金山毒霸过程中遇到其他问题,欢迎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