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询客服
×

售前电话 186 7086 0265

售后电话 186 7086 0265

客服邮箱 contactus@mingting.cn

我知道了

系统弹出提示:sxstrace.exe无法启动怎么办?

2020-06-29 来源:金山毒霸软件管理作者:教程&问题

最近有小伙伴反馈使用电脑的时候,系统弹出提示:sxstrace.exe应用程序无法启动,因为应用程序的并行配置不正确。

这是怎么回事呢? 这种情况通常是Windows Modules Installer服务被禁用或是系统缺少Microsoft Visual C++ 20XX(运行库)文件导致的。

所以我们解决这个问题,就应该从这两方面入手处理,最后再对电脑进行全面的病毒查杀清理即可。


 

一、解除服务被禁用状态

使用组合键“win+R”打开运行菜单,输入“services.msc”,点击确定。

 

再弹出的服务页右边下拉找到“:Windows Modules Installer”服务,查看是否被禁用。


若该服务被禁用了,双击进入属性页。

将启动类型设置为“手动”,服务状态选择“启动”。然后重启电脑再安装应用。


 

 

二、下载安装Microsoft Visual C++ 20XX(运行库)文件

解除Windows Modules Installer服务被禁用状态后, 如果还是出现上述错误,那就是我们的电脑系统缺少了Microsoft Visual C++ 20XX(运行库)文件。

此时打开百度,输入 “Microsoft Visual C++ 20XX(运行库) ”,点击搜索。


再搜索结果中找到靠谱的网站下载相应的文件并安装。

安装完成后重启电脑再安装应用程序即可。


 

最后,完成以上步骤后问题就解决了,最后再使用金山毒霸对电脑进行全面的病毒查杀清理。

若还未安装可前往官网下载,或直接点击下方图片即可快速下载安装。

↓ 点击下方图片   立即下载毒霸 ↓

 

打开金山毒霸,进入毒霸首页,点击下方的闪电查杀,然后对扫描出的问题进行清理即可。



若还不放心,还可以点击闪电查杀旁边的小三角选择“全盘查杀”,然后安心等待扫描查杀。



最后,如果这篇文章对你有所帮助,或者今后想要学习更多有用有趣的电脑知识或操作技巧,欢迎持续关注我们的官网资讯。

若使用金山毒霸过程中遇到其他问题,欢迎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