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询客服
×

售前电话 186 7086 0265

售后电话 186 7086 0265

客服邮箱 contactus@mingting.cn

我知道了

驱动精灵怎么安装打印机驱动

2020-06-29 来源:金山毒霸软件管理作者:升级卸载


初次使用打印机的小伙伴,在购入打印机之后不知如何安装,说明书也翻了一遍,可还是不知怎么安装打印机?怎么连接到电脑上?链接了电脑没有相对应的打印机驱动,打印机驱动需要怎么安装?安装驱动没有光驱怎么办?慢慢的跟着我的脚步一起往下看完你肯定会了。


一、打印机驱动的介绍

打印机驱动是一款支持包括(95、98、2000、2003、XP、vista、win7)等各操作系统的集成了目前市场上90%以上的打印机驱动。


二、打印机驱动下载

可以直接下载驱动精灵,软件会检测电脑缺失的打印机驱动,然后根据驱动精灵的提示去下载打印机驱动。

在百度上搜索“打印机品牌官方网站”下载打印机驱动,会出现该品牌所有的型号选择,找到相对应的输入框输入搜索的打印机型号。接着下载,安装当前的驱动。

 

三、打印机驱动安装

首先,点“开始”菜单,再点“设备和打印机”。

 

接着,在弹出的窗口里点“添加打印机”。


点“添加本地打印机”。


 

再点“创建新端口”,然后再点“下一步”。


 

然后,选择TCP/IP选项,点击“下一步”,如下图所示。 

 

输入打印机主机名称或者IP地址 ,再点击“下一步”。


 

然后,选中设置的地址,点击“下一步”。


 

如果系统自带驱动选中后,即可安装,如果系统上没有自带打印机驱动,那就先下载好保存到电脑上,然后点击“从磁盘安装”。


接着,在文档中找到驱动文件或者驱动文件夹。


 

最后,点击“下一步”,再一步步安装上即可,完成后会看到一个打印机的图标,就可以打印了。


 

四、排查电脑问题,清理内存垃圾

很多朋友在下载安装了打印机驱动后,电脑总是出现右下角弹窗广告、开机桌面多了几个软件、打开网页卡顿、网页打不开和显示器突然蓝屏等问题。

第一,可能是下载的打印机驱动带有广告进程程序;

第二,可能是在非官方下载站下载安装的打印机驱动被捆绑了其他软件的静默安装包;

第三,可能是下载的打印机驱动安装包带有病毒或木马。

丨点击图片,下载毒霸丨

↓↓


(点击图片可以直接下载软件

 

我建议你可以使用金山毒霸,解决上述问题。

金山毒霸的弹窗拦截功能,帮助你防控软件恶意弹窗、软件静默安装、右下角弹窗等。

全面扫描,体验一键解决电脑问题,节省你的时间。

电脑医生,能帮你解决上网异常、软件问题、硬件故障等各类电脑疑难杂症,一劳永逸。你不需要再去百度一个个去搜索解决方案。

 

弹窗拦截

 

全面扫描



电脑医生

以上便是驱动精灵安装打印机驱动的方法。希望这篇文章有帮助到你,解决软件安装问题,更多的软件安装技巧,请持续关注金山毒霸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