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询客服
×

售前电话 186 7086 0265

售后电话 186 7086 0265

客服邮箱 contactus@mingting.cn

我知道了

hp1005打印机驱动怎么安装

2020-07-01 来源:金山毒霸软件管理作者:软件下载安装

经常有网友反应说下载的打印机驱动不知道怎么安装,经分析多为解压后没有setup.exe文件的驱动,通常这种驱动我称它为inf驱动。首先将打印机与电脑用USB线连接好,将电源打开,并下载好驱动,这里小编以hp1005打印机为例,向大家讲解打印机驱动如何安装。

 

一、使用驱动精灵自动安装

官网下载驱动有时候很麻烦,可以选择驱动精灵一键安装。把打印机运转,发现新硬件后直接用驱动精灵安装驱动。

可以在金山毒霸的软件管家里,安装驱动精灵。安全、无捆绑、无推广软件。

丨点击图片 一键下载丨

下载驱动精灵

↓↓


 (点击图片可以直接下载软件

 

根据提醒进行下载安装,软件安装完成。窗口中,点击“完成”按钮。

测试页打印完毕后,您就可以使用打印机了。 

如果还有其他的软件需要安装,可以选择在软件管家里下载安装。保证你的电脑和网络安全情况。

希望这篇文章有帮助到你,解决了你的软件下载安装问题,更多的软件下载安装技巧,请持续关注金山毒霸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