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询客服
×

售前电话 186 7086 0265

售后电话 186 7086 0265

客服邮箱 contactus@mingting.cn

我知道了

摄像头怎么安装?

2020-07-03 来源:金山毒霸软件管理作者:软件下载安装


摄像头作为电脑里面一个辅助的硬件设备,充分拉近了大家的距离,利用它可以很好地进行语音视频聊天。但是刚买回来的摄像头怎么安装?下面一起来看看怎么操作。

现在的摄像头都是即插即用,免驱动类型的。但是或许有些摄像头还是属于需要安装驱动类型的。


一、免驱动摄像头安装方法

1、 大家在拿到摄像头之后,可以发现有个USB插头,把它插到电脑上的USB插口。假如是需要长期使用的,那么建议插到电脑机箱的后面板上会比较好。

注:部分摄像头带麦克风的,那么同样也要把它插到麦克风插孔中。



2、 假如大家是第一次实用的话,那么系统此时是会自动搜索驱动来进行安装。基本上都可以识别并安装好的。并且如果你的摄像头不是免驱类型的,也是会自动下载安装驱动的,下一次插入就不会提示安装了。


3、 插入摄像头之后,一般都不需要怎么调整,只是需要微调就可以了的。Win7系统不知哪里打开摄像头的,可以看这里:摄像头怎么打开 。

二、需要驱动摄像头安装方法

使用驱动精灵自动安装。官网下载驱动有时候很麻烦,可以选择驱动精灵一键安装。把摄像头运转,发现新硬件后直接用驱动精灵安装驱动。

可以在金山毒霸的软件管家里,安装驱动精灵。安全、无捆绑、无推广软件。

丨点击下图 快速安装丨

↓↓


(点击图片可以直接下载软件


根据提醒进行下载安装,软件安装完成。窗口中,点击“完成”按钮,就可以快速安装好了。


摄像头安装其实并没有这么复杂,如果你实在搞不掂,那么就只有联系售后客服了。

以上就是摄像头怎么安装相关介绍,希望这篇文章有帮助到你,解决ps下载安装的问题,更多的软件下载安装技巧,请持续关注金山毒霸官网!使用毒霸软件有任何问题?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