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询客服
×

售前电话 186 7086 0265

售后电话 186 7086 0265

客服邮箱 contactus@mingting.cn

我知道了

怎么去除万能五笔输入法广告

2020-07-17 来源:金山毒霸软件管理作者:软件弹窗拦截

万能五笔是许多五笔输入法使用者的首选,然而,现在万能五笔的广告存在感真的让我们不能不去在意了,而且弹出广告很频繁又点不掉,不小心一点浏览器上就加了好多网址收藏。有的人选择寻找老旧版本的万能五笔,而有的只好放弃这个输入法。今天这里提供3种能去掉广告的解决方法。

 如何屏蔽万能五笔的广告

方法一:手动操作

1、首先,在我的电脑点击右键进行管理。

万能五笔输入法广告怎么去掉图片 11

2、点击服务,找到WanNengWuBiService这个服务,右键打开属性。

万能五笔输入法广告怎么去掉图片 12

3、在启动类型中选:禁用,在下面点:停用。点击确认,退出。

万能五笔输入法广告怎么去掉图片 13

4、找到WINDOWS防火墙-高级,如图,点击新建规则。

万能五笔输入法广告怎么去掉图片 14

5、接着点击选择:程序。

万能五笔输入法广告怎么去掉图片 15

6、然后在浏览里找到:WnService.exe这个程序。如我的是C:\Program Files (x86)\WanNengWBInput\9.8.8.0112目录下的。

万能五笔输入法广告怎么去掉图片 16

7、点击选择:阻止连接,进行下一步。

万能五笔输入法广告怎么去掉图片 17

8、同样,对于WnTool.exe,WnUserPage.exe也进行同样的操作,一共三个规则。在这里命名为W1/W2/W3。如图所示:

万能五笔输入法广告怎么去掉图片 18

9、回到万能五笔的软件,设置:不自动更新。全部完成。广告再也不会打扰您了。

万能五笔输入法广告怎么去掉图片 19


方法二:手动操作2

首先从官网下载并安装最新的万能五笔软件

打开资源管理器,找到文件夹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Low,如果你的当前用户名不是Administrator,请自行更改。

找到如下两个文件目录:BubblesPop和WindowPop,删除。如已被占用不能删除,请使用unlock或者其它软件解除占用删除

找到安装五笔的目录,寻找WnMoniter.exe,进行改名或者删除。

新建一个文本文件并改名为WnMoniter.exe,设置只读属性。

   

方法三:软件卸载

1. 卸载弹窗/推广软件

在使用弹窗定位器,发现广告/推广弹窗的软件具体位置,我们可以使用“软件管家”卸载带有广告、推广弹窗的软件。或者替换安装无广告、无捆绑的安装包。

万能五笔输入法广告怎么去掉图片 1

万能五笔输入法广告怎么去掉图片 20


2. 软管安全提醒

在安装从网页下载的安装包时,使用金山毒霸的前提下。毒霸会全面扫描安装包,提醒你安装包是否安全、无捆绑。

万能五笔输入法广告怎么去掉图片 1_2


以上是几种解决万能五笔输入法广告的方法。

希望这篇文章有帮助到你,解决电脑广告的问题,更多的弹窗拦截技巧,请持续关注金山毒霸官网!使用毒霸软件有任何问题?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