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询客服
×

售前电话 186 7086 0265

售后电话 186 7086 0265

客服邮箱 contactus@mingting.cn

我知道了

FF新推荐新闻弹窗彻底删除教程

2020-07-25 来源:金山毒霸软件管理作者:升级卸载


使用Windows电脑的小伙伴经常开机一会就会开到FF新推荐的广告弹窗,也就是Flash助手广告,以前还叫FF新鲜事。这个广告是真的恶心流氓,天天都看到他,一般人删都删不掉,像牛皮鲜跟踪器一样的贴在你电脑屏幕上。下面一起来看看,FF新推荐新闻弹窗彻底删除教程?

 ff新推荐弹窗怎么卸载

解决方法1:使用快捷键 WIN+R 或者在菜单右键选择 运行,输入 services.msc 。找到 Flash Helper Service ,停止服务并且禁用就可以了。

解决方法2:任务管理器,右键这个进程,转到文件位置,把这个窗口关了,把那个flash_service.exe删了。

ff新推荐弹窗怎么卸载

详细步骤:

方法一:软件设置,不再弹出

FF新推荐弹出时,点击右上方的菜单按钮,在下拉选项中选择“不再弹出”。操作完成后点击选择最右上方的×,关闭FF新推荐,即可完成设置,资讯弹窗不再弹出。

ff新推荐弹窗怎么卸载3


方法二:直接删除FF新推荐

1、如果FF新推荐弹出之后,先不要关闭掉,使用键盘上快捷键“Ctrl + Alt + del”,选择任务管理器,找到Flash Helper Service,并展开,就可以看到FF新推荐了。

ff新推荐弹窗怎么卸载

2、我们右键点击选择“打开文件所在的位置”。

ff新推荐弹窗怎么卸载5

3、我们将FlashHelperService.exe删除了。

ff新推荐弹窗怎么卸载6

4、如果删除之后提示了“文件正在使用”,说明该程序正在运行。

ff新推荐弹窗怎么卸载157

5、我们去任务管理器中找到FlashHelperService.exe的程序,右键点击选择结束就可以了。

ff新推荐弹窗怎么卸载8


方法三:禁用FlashHelperService服务

1、首先我们右键点击“开始菜单”选择“运行”,在运行输入框输入“services.msc”,打开服务。

ff新推荐弹窗怎么卸载9

2、在服务中,我们找到Flash Helper Service服务,并双击进入。

ff新推荐弹窗怎么卸载10

3、我们在Flash Helper Service服务的属性窗口中,将启动类型修改为“禁用”,并且点击“停止”服务。

ff新推荐弹窗怎么卸载11


方法四:定位弹窗,卸载软件

很多时候我们在看到有弹窗弹出时,并不清楚是什么软件带有的广告/推广弹窗,那我们就可以通过弹窗定位器,定位弹窗的安装目录,从初始目录里删除广告/推广弹窗软件进程。

“金山毒霸”软件自带弹窗定位器、广告过滤的功能,可以帮助你解决无处寻找弹窗目录位置的烦恼。弹窗定位器:可以定位弹窗,通过安装位置发现插件目录。广告过滤:自动拦截浏览器网页各类广告。

ff新推荐弹窗怎么卸载12

(点击图片可以直接下载软件


方法五:软件卸载

1. 卸载弹窗/推广软件

在使用弹窗定位器,发现广告/推广弹窗的软件具体位置,我们可以使用“软件管家”卸载带有广告、推广弹窗的软件。或者替换安装无广告、无捆绑的安装包。

ff新推荐弹窗怎么卸载13

2. 软管安全提醒

在安装从网页下载的安装包时,使用金山毒霸的前提下。毒霸会全面扫描安装包,提醒你安装包是否安全、无捆绑。

ff新推荐弹窗怎么卸载14


方法六:弹窗拦截

1. 弹窗拦截

毒霸软件具有拦截弹窗的功能,可以全方位的发现、提示、拦截和清除恶意弹窗、软件。

1)打开“金山毒霸”。点击【弹窗拦截】,还可以手动添加需要拦截的弹窗程序。

2)点击扫描,等待软件扫描电脑系统进程。

3)选择具有弹窗或推广行为的软件,点击一键拦截,即可。

ff新推荐弹窗怎么卸载15

2.自动拦截弹窗

金山毒霸软件,可以开启“自动拦截骚扰弹窗”功能,体验没有弹窗的电脑,还你一个干净的上网环境。

1)打开“金山毒霸”,点击【设置中心】。

2)点击【安全保护】——【系统保护】——勾选,开启【自动拦截骚扰弹窗】。

3)出现弹窗,金山毒霸会弹出【弹窗拦截提醒】,选择拦截弹窗/信任,可以阻止广告弹窗的再次弹出。

ff新推荐弹窗怎么卸载16

ff新推荐弹窗怎么卸载17

以上是几种解决FF新推荐新闻弹窗的方法。如果您也被FF新推荐弹窗烦的受不了,不妨可以通过以上的方法来解决。

希望这篇文章有帮助到你,解决电脑弹窗广告的问题,更多的弹窗拦截技巧,请持续关注金山毒霸官网!使用毒霸软件有任何问题?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