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询客服
×

售前电话 186 7086 0265

售后电话 186 7086 0265

客服邮箱 contactus@mingting.cn

我知道了

爱奇艺自动续费如何关闭

2020-07-28 来源:金山毒霸软件管理作者:教程&问题

当爱奇艺平台有想看的剧集,但是过长的广告时间和只对会员开放的集数,相必大家会选择成为该平台的会员,而相对便宜的会员自动续费想必也是大多数用户会开通的。然而相对低廉的自动续费在后期却会给用户带来无剧可追,但是要白交一个月会员费的烦恼,事实上爱奇艺的自动续费功能是可以自行选择关闭的,接下来给大家分享关闭爱奇艺自动续费的方法。


接下来给大家分享关闭爱奇艺自动续费的方法


首先要我们要看是通过什么途径开通自动续费的。如果使用的是微信或支付宝,可以通过这两个平台取消【自动扣费】来退出自动续费的订单;我们也可以在爱奇艺中进行取消。自动续费取消后在次月生效,下个月不会继续扣费。


爱奇艺自动续费如何关闭


一、通过电脑端爱奇艺取消

1、登陆自己的爱奇艺账号,然后点击我的账户

登陆自己的爱奇艺账号


2、进入我的账户后选择vip套餐

进入我的账户后选择vip套餐


3、然后会在右侧“取消字样”,我们可以点击

然后会在右侧取消字样


4、之后会弹出小页面提示正在取消连续包月服务,点击确定即可

之后会弹出小页面提示正在取消连续包月服务


二、通过微信取消

1、打开微信,点击【我】-【支付】

打开微信


2、点击页面右上角的【…】-【扣费服务】

点击页面右上角的省略号


3、找到爱奇艺的订单并打开,点击【关闭服务】的按钮即可取消自动续费。

找到爱奇艺的订单并打开


三、通过支付宝取消

1、打开支付宝,点击首页右下方的【我的】,进入个人主页;

打开支付宝


2、点击【我的】页面右上角的【设置】-【支付设置】-【免密支付/自动扣款】;

点击【我的】页面右上角的【设置


3、在【已签约免密支付/自动扣款的服务】中找到【爱奇艺会员】,点击进入详情页;

在【已签约免密支付/自动扣款的服务】中找到【爱奇艺会员】


4、在详情页中点击【解约】或【关闭服务】就可以取消爱奇艺会员的自动续费。

在详情页中点击【解约】或【关闭服务】就可以取消爱奇艺会员的自动续费


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你成功取消爱奇艺的自动续费,更多解决自动续费、软件更新、拦截有害软件安装可持续关注金山毒霸官网!使用毒霸软件有任何问题?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