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询客服
×

售前电话 186 7086 0265

售后电话 186 7086 0265

客服邮箱 contactus@mingting.cn

我知道了

浏览器老是崩溃怎么办

2020-07-30 来源:金山毒霸软件管理作者:教程&问题

有时候我们在使用电脑浏览器上网,会遇到浏览器老是奔溃的问题,非常烦人。那么遇到这种浏览器崩溃的情况,我们该怎么解决呢?下面就给大家分享一些我解决浏览器老是崩溃的方法吧。

浏览器老是崩溃怎么办

 

 

方法一:

以IE浏览器为例。点击右上角【工具】,在下拉菜单中选择【Internet选项】。

1点击右上角【工具】

 

在弹出的页面中,切换至高级页。设置中下拉找到并勾选上【启用自动崩溃修复】,再点击确定即可。

2在弹出的页面中切换至高级页

 

 

 

方法二:

解决浏览器老是崩溃的问题,如果手动设置没能解决问题。还可以直接使用金山毒霸的电脑医生进行快速处理。

浏览器崩溃  毒霸解决

 

打开金山毒霸,在点击首页中的百宝箱,然后选择常用工具栏中的“电脑医生”。

3打开金山毒霸在点击首页中的百宝箱


4然后选择常用工具栏中的电脑医生

 

在问题搜索框中输入我们遇到的问题,点击搜索方案。选择合适的解决方案,点击进入。

5在问题搜索框中输入我们遇到的问题


6选择合适的解决方案点击进入

 

点击“立即修改”,接下来等待电脑医生的修复处理即可。

7接下来等待电脑医生的修复处理即可

 

电脑医生修复完成后,点击完成。此时我们浏览器崩溃的问题就已经顺利解决啦。

8电脑医生修复完成后点击完成


以上就是浏览器老是崩溃的解决方法啦。

最后,如果这篇文章对你有所帮助,或者今后想要学习更多有用有趣的电脑知识或操作技巧,欢迎持续关注我们的官网资讯。

若使用金山毒霸过程中遇到其他问题,欢迎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