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询客服
×

售前电话 186 7086 0265

售后电话 186 7086 0265

客服邮箱 contactus@mingting.cn

我知道了

win10怎么卸载软件

2020-07-31 来源:金山毒霸软件管理作者:升级卸载


如何清理卸载软件残余信息,软件卸载不彻底怎么办?使用电脑总会要安装和卸载软件,但是如果卸载过程中出现意外情况,造成软件卸载不彻底,系统上留有软件残余信息怎么办呢?比如下面这位仁兄,使用过输入法,软件卸载后,系统托盘还残存输入法图标,点击程序和功能俩面的卸载,又提示卸载错误,这问题真是有点令人挠头。那么我们怎样解决这个问题呢?下面我们看下如何清理软件卸载后残余信息的操作方法!

win10怎么卸载软件

方法一:一键清理

大家可以使用金山毒霸的垃圾清理功能全面清除电脑软件残留项。垃圾清理不仅能扫描出软件卸载后的相关残留项,还能为您找出流氓捆绑软件和不常用的软件,优化您的磁盘空间。

软件下载,游戏升级



 

方法三:软件卸载

在平时卸载软件的时候,我们可以使用金山毒霸的“软件管理”的闪电卸载功能。一键卸载有三大特点: 

1.一键卸载,无需弹出繁琐的确认界面 

2.一秒搞定,感受如闪电般的卸载速度 

3.没有残留,让软件彻底滚出你的电脑

 


为了让您的电脑拥有一个良好的性能,我们建议大家使用新毒霸的软件管理卸载不需要的软件,利用垃圾清理功能清除电脑内残留的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