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询客服
×

售前电话 186 7086 0265

售后电话 186 7086 0265

客服邮箱 contactus@mingting.cn

我知道了

电脑怎么卸载软件干净

2020-08-08 来源:金山毒霸软件管理作者:升级卸载


经常会有人问小编,怎么电脑桌面上的软件自己明明已经点击删除了,重启之后咋又出现了,是不是我的电脑中病毒了还是怎么了,小编相信很多人都遇到过,对于懂电脑的人来说,还知道怎么解决,对于不知道的人来说,那就很郁闷了!不废话了,下面小编教你如何彻底清除软件!

 电脑怎么卸载软件干净

一、用注册表编辑器进行删除软件

步骤如下:

快捷键按win+r打开运行窗口输入Regedit,按确认打开注册表


2.找到主键: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Uninstall,此键下面列出了,所有曾经安装过的软件安装、卸载信息,点击其中任何一个键,都会包括一个UninstallString的字符串键,此键的值就是程序的反安装程序的路径,打开此键,将键值拷入到“运行”窗口,点击运行就会启动此软件的卸载程序,接着按部就班完成即可。


3.但必须再次说明,这种方式存在伤敌一千自损八百的可能性,用时须谨慎,不是非常必要没必要用这种方式。


二、使用金山毒霸——文件粉碎功能:粉碎顽固软件

1、打开金山毒霸,点击百宝箱。

使用文件粉碎功能,把无法卸载的软件文件粉碎。


2、跳转页面,点击文件粉碎,打开此功能。


3. 把无法删除的软件文件拖入或添加文件,


4. 点击“开始粉碎”,然后点击确定,即可。


5. 最后,点击确认,就可以卸载删除不掉的软件了。


 

三、使用金山毒霸的——垃圾清理功能:删除卸载残留

清除磁盘垃圾,删除注册表、用户信息、聊天记录等卸载残留, 使用方法:


1.打开“金山毒霸”应用。点击“垃圾清理”,就开始扫描垃圾了。

2.页面跳转,等待金山毒霸自动扫描出需要清理的默认清理垃圾。

3深度清理,点击“深度清理项”,勾选需要清理的文件。

4.扫描完成,点击“一键清理”,即可。 

5.已清理垃圾,垃圾就清理完了。还可以看见不同垃圾占本次清理的具体数据。


以上是几种解决软件卸载的方法。希望这篇文章有帮助到你,解决软件卸载升级的问题,更多的软件卸载技巧,请持续关注金山毒霸官网!使用毒霸软件有任何问题?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