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询客服
×

售前电话 186 7086 0265

售后电话 186 7086 0265

客服邮箱 contactus@mingting.cn

我知道了

如何关闭飞速PDF广告

2020-08-11 来源:金山毒霸软件管理作者:软件弹窗拦截


使用飞速PDF中我们突然被弹出一个窗口在桌面上,我们想要屏蔽关闭广告,那我们需要找到正确的方法。下面小编带你看看怎么彻底屏蔽掉飞速PDF的广告。如何关闭飞速PDF广告。

稿定设计导出-20200811-164622

方法一、弹窗拦截飞速pdf广告

1. 弹窗拦截

毒霸软件具有拦截弹窗的功能,可以全方位的发现、提示、拦截和清除恶意弹窗、软件。


(点击图片可以直接下载软件

 

1)打开“金山毒霸”。点击【弹窗拦截】,还可以手动添加需要拦截的弹窗程序。

2)点击扫描,等待软件扫描电脑系统进程。

3)选择具有弹窗或推广行为的软件,点击一键拦截,即可。


2.自动拦截弹窗

金山毒霸软件,可以开启“自动拦截骚扰弹窗”功能,体验没有弹窗的电脑,还你一个干净的上网环境。

1)打开“金山毒霸”,点击【设置中心】。

2)点击【安全保护】——【系统保护】——勾选,开启【自动拦截骚扰弹窗】。

3)出现弹窗,金山毒霸会弹出【弹窗拦截提醒】,选择拦截弹窗/信任,可以阻止广告弹窗的再次弹出。



方法二、手动删除飞速pdf

拦截删除电脑上“飞速PDF"的操作步骤如下:

1、在duwin10电脑桌面点击左下角开始菜单项,找到“设置”按钮。

 

2、进入Windows设置界面,找到并点击“应用”设置项。


3、进入应用设置项后找到并点击飞速PDF软件。


4、点击卸载按钮,弹出确认卸载提示,点击“确定”。


5、卸载成功后弹出信息提示,点击确定完成卸载,这样问题就解决了。



方法三、一键删除飞速pdf

1. 卸载弹窗/推广软件

在使用弹窗定位器,发现广告/推广弹窗的软件具体位置,我们可以使用“软件管家”卸载带有广告、推广弹窗的软件。或者替换安装无广告、无捆绑的安装包。


2. 软管安全提醒

在安装从网页下载的安装包时,使用金山毒霸的前提下。毒霸会全面扫描安装包,提醒你安装包是否安全、无捆绑。


 

以上是几种解决飞速pdf广告弹窗的方法。如果您也被弹窗烦的受不了,不妨可以通过以上的方法来解决。

希望这篇文章有帮助到你,解决电脑弹窗广告的问题,更多的弹窗拦截技巧,请持续关注金山毒霸官网!使用毒霸软件有任何问题?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