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询客服
×

售前电话 186 7086 0265

售后电话 186 7086 0265

客服邮箱 contactus@mingting.cn

我知道了

怎样彻底卸载小鸟壁纸残余?

2020-08-14 来源:金山毒霸软件管理作者:升级卸载


下载了一个浏览器,被捆绑安装小鸟壁纸(360壁纸),卸载之后,小鸟壁纸还死皮赖脸地呆在我电脑里不走?改回系统自带壁纸,结果再次开机小鸟壁纸又回来了,待机屏保也又出现了。怎么卸载也不成功,如何才能彻底卸载小鸟壁纸?

 怎样彻底卸载小鸟壁纸残余?

一、系统卸载小鸟壁纸

小鸟壁纸就是360壁纸,可以在控制面板删除,以win 7系统为例,

具体步骤如下:

1、点击打开电脑中的控制面度板。

2、点击进入程序里的卸载程序。


3、找到小鸟壁纸,右键进入点击卸载/更改。


4、点击卸载


5、然后取消“保留收藏”,再点击卸载。


6、等待卸载完成即可。

 


二、使用软件管家彻底卸载

你好,可以使用金山毒霸中的软件管家进行卸载。点击下图可快速安装金山毒霸


1.在金山毒霸中打开【软件管家】


2. 选择卸载功能


3.找到想要卸载的小鸟壁纸(360壁纸),点击卸载,即可。



方法三:手动彻底卸载

1.找到Birdwallpaper文件夹,逐个打开其中的字文件夹,将文件名字的后缀改为.txt。

2.重启完成后-开启金山毒霸-工具箱-文件粉碎-添加目录(找到其所在位置)-粉碎

3.这里给大家提个醒,下载软件尽量去官网或者正规的软件下载,从不正规网站下载的软件有很多都有捆绑下载,甚至自带病毒,中招就会很麻烦,小编已经栽了一个大跟斗,希望小可爱们多注意!

以上便是彻底卸载小鸟壁纸的方法步骤了,需要的小伙伴赶紧动手试试看吧,希望可以帮助到你,感谢大家对我们系统天地的喜欢,觉得本文不错就收藏和分享清理吧!如果大家有什 么更好的方法也可以和我们分享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