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询客服
×

售前电话 186 7086 0265

售后电话 186 7086 0265

客服邮箱 contactus@mingting.cn

我知道了

【已解决】快压软件广告怎么关闭删除

2020-11-06 来源:金山毒霸软件管理作者:升级卸载


在用电脑的时候总是会弹出快压的广告窗口,让人觉得很烦,那么你知道快压软件广告怎么关闭吗?接下来就给大家讲一下如何屏蔽掉快压软件弹出的广告窗口,一起去看看吧

 停课不停学网络教学课程首图

一、软件管家,闪电卸载

快压广告是在下载快压软件附带的捆绑进程,快压软件开启启动项,默认让快压可以在开机启动弹出广告弹窗。

我们只需要在毒霸主页,点击“软件管家”进入。点击卸载,闪电卸载“快压”,无残留、快速卸载。(未安装毒霸,点击下图安装)

丨一键下载,软件管家丨
↓↓



二、手动卸载

1.首先,打开快压,你可以随便找一个文件夹进行压缩或者是直接找到它的快捷方式打开。

 

 

2.打开进程。

按住键盘上的“ctrl+alt+delete”的组合键,调出任务管理器,在任务管理器的进程里可以找到快压这个进程。



3.打开所在文件的位置。 

找到快压软件进程之后,“右键”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打开文件所在的位置”。



4点击uninstall.exe。 

打开软件的安装目录之后,我们在下方找到“uninstall.exe”这个文件,然后点击它。


 

5.点击卸载。

双击uninstall.exe之后,便弹出卸载的页面,我们选择“直接卸载”即可。





这样就完美的关闭快压的广告了,当然没有广告的解压缩软件有很多,小编建议使用毒霸【软件管家】安装压缩软件,安全、无广告。

希望这篇文章有帮助到你,解决了你的软件问题,更多的软件弹窗拦截技巧,请持续关注金山毒霸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