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询客服
×

售前电话 186 7086 0265

售后电话 186 7086 0265

客服邮箱 contactus@mingting.cn

我知道了

怎么把文件夹压缩成压缩包?

2020-07-28 来源:金山毒霸文档/文件服务作者:办公技巧

        我们在生活中经常需要使用到电脑,和朋友之间传递文件之类的,有时候文件夹太大限制上传,往往需要将文件压缩之后再发送,那么,怎么把文件夹压缩成压缩包?下面就手把手教大家压缩文件的方法。

怎么把文件夹压缩成压缩包


一、文件夹压缩成压缩包方法

         市面上有许多软件可以用来压缩文件和文件夹,比较常见的有WinRAR、52好压压缩、酷压CoolRAR等,都支持rar文件的解压打开。下面就告诉大家压缩文件的方法(以WinRAR为例)

        那怎么下载 WinRAR软件呢?金山毒霸软件管家提供海量文件打开的相关软件,并可以安全、免费、无捆绑地下载目标软件,不用担心有任何流氓软件侵入。步骤如下:


1、打开金山毒霸,点击下方【软件管家】


2、在搜索栏输入【rar】,点击一键安装【WinRAR】。


3、安装完后,鼠标右键点击想要解压的文件或文件夹,就可以压缩文件,变成压缩包了


4、选择想要压缩的格式,并点击【浏览】选择保存路径,或根据自己需求更改设置,一般默认即可。



金山毒霸软件管家也提供了【52好压压缩】、【酷压CoolRAR】等压缩软件,任君挑选哦~


最后希望这篇文章有帮助到你,想了解更多的文件文档使用技巧,请持续关注金山毒霸官网文件/文档服务专区!使用毒霸软件有任何问题?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