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询客服
×

售前电话 186 7086 0265

售后电话 186 7086 0265

客服邮箱 contactus@mingting.cn

我知道了

webm格式怎么转换mp4?

2020-08-04 来源:金山毒霸文档/文件服务作者:格式转换

有些小伙伴在处理webm视频文件时会遇到不知道怎么转换成MP4格式的问题,那swf文件怎么转成mp4格式呢?本文将告诉大家swf转MP4的工具或软件以及转换的方式。

webm格式怎么转换mp4

一、webm转换成mp4格式方法

webm转换成mp4可以用【格式工厂】软件直接进行转换。格式工厂是万能、免费的多媒体格式转换工具,所有类型视频可以转成MP4、AVI、FLV等

那格式工厂怎么下载呢?金山毒霸软件管家提供海量文件转换的相关软件,并可以安全、免费地下载目标软件,不用担心有任何流氓软件侵入。

1金山毒霸格式转换

1、打开金山毒霸首页,点击【软件管家】。

2金山毒霸软件管家

2、搜索【格式工厂】,点击安装即可。

3金山毒霸软件管家下载格式工厂

3、安装后打开软件,点击【视频】→【→MP4】。

4格式工厂转换成MP4

4、点击【添加文件】,选择想要转换的webm文件,点击打开后点击【确定】,点击【开始】就可以转换啦。


5、点击下方图片图标即可查看视频位置。

7打开转换后的文件夹

最后希望这篇文章有帮助到你,想要了解更多格式转换的问题,了解更多的文件文档使用技巧,请持续关注金山毒霸官网文件/文档服务专区!!使用毒霸软件有任何问题?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