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询客服
×

售前电话 186 7086 0265

售后电话 186 7086 0265

客服邮箱 contactus@mingting.cn

我知道了

工作文档被误删?别着急,恢复方法看这里!

2020-02-26 来源:金山毒霸作者:金山毒霸

在家办公期间,终于发生了一件惨绝人寰的杯具——我的文件夹不见了。

准确地说,它是被删除了,但是找不到谁是“凶手”——老弟上网课时误删的还是老爸炒股时清理的?反正问谁都没用了,里面保存了花了2天才做好的文档,再补充点资料就能发给主管拍板了。

思来想去,这点文件丢失也不值得去找数据恢复公司,一来是太麻烦了,二来就是商业恢复数据太贵了,成千上万的费用伤不起。

数据恢复软件一键就能解决,金山毒霸-金山数据恢复工具,老牌数据恢复工具之一,功能强大、使用方便。


打开金山毒霸的百宝箱就能找到数据恢复工具。

重要提示:软件本身不会对数据造成二次损坏,同时不建议用户在数据丢失之后盲目对硬盘进行操作,包括拷贝文件、新建目录、分区、格式化、碎片整理等等,这些有可能影响数据恢复的效果。


金山毒霸的数据恢复支持目前几乎所有可能的数据恢复,常见的误删除、格式化、清空回收站之外,还可以对手机的内置存储卡、U盘/手机相机存储卡进行恢复。

如果不知道自己需要恢复的数据是哪种情况,那就选万能恢复,支持对数据存储区深度扫描,恢复任何原因丢失的数据,还能修复不被识别的分区或者误操作导致的数据丢失。


根据你的硬盘大小,搜索恢复的时间也不尽相同,搜索出来的文件名字有些是乱的,这不是数据恢复软件的原因,是系统原因。

金山数据恢复软件会按照文件分类排列,文档、视频、图片、音频及压缩文件一目了然,在每个分类中可以根据文件名字、大小进行模糊判断是不是刚刚丢失的文件。

最后,在比对了多个文档之后,终于找到了自己工作上的几份文档。


如今的情况下,大家对工作或者学习上的数据还是要谨慎些,自己平时多做好备份,万一被误删除了,第一时间找金山数据恢复软件尝试恢复,只要没有其他折腾损坏数据,通常都是可以找回来的。

快去毒霸官网http://www.ijinshan.com/免费下载金山毒霸尝试吧,也可以直接点击这里下载